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皇马一位置四球星竞争海盗:我们将夺三冠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20 10:36:48  来源:腾讯网  

 

皇马一位置四球星竞争 海盗:我们将夺三冠王

格拉内罗熬出头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点,皇马将和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在国王杯中狭路相逢,尽管首回合皇马3-1大胜,但对穆里尼奥的队伍来说晋级还不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皇马想要咬下这块硬骨头,还需要付出不少的代价。相比较前锋位置仅剩本泽马一块不被信任的鸡肋,皇马在后腰位置的富裕程度奢侈无比,谁将是阿隆索在比赛中的搭档,西班牙媒体给出了四选一的答案,赫迪拉、加戈、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谁能成为幸运儿?

 

    德国人赫迪拉本来是当之无愧的主力,他也四个人之中出场时间中最多的,本赛季一共25次代表皇马出战,踢了1931分钟。但最近的竞技状态有所下降,身体上的一些伤病加上大赛经验稍显不足,让他没有办法和“老油条”阿隆索一样持续战斗。对伯纳乌来说,适当的让他休息反而能激发更多的能量。

 

    法国人拉斯迪亚拉在赫迪拉受伤期间,抢到了一段时间的主力,一度走在离队边缘的10号转眼成了“非卖品”,但是他依旧没有得到穆里尼奥的完全信任。在近期的几场比赛中,他注意力不太集中的老毛病有犯了,因此在前面的几场比赛中会出现他中场就被换下的场面。在上周1-1战平阿梅尔利亚的比赛中,他就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有关他交易的传闻又开始流传,有媒体说他已经收到了英超的邀请函。作为夏季开始就被认定为必被清洗的对象,拉斯能熬到现在也不容易,本赛季至今出场8次,总计330分钟,国王杯的比赛对他来说是个机会。

 

    阿根廷人加戈近期刚刚复出,在“新雷东多”自己眼里,他是和卡卡一样的冬季重要引援。因为伤病的影响,加戈本赛季至今只踢了三场比赛,一共111分钟,现在各方面的能力离西甲联赛还有不少的距离,需要在杯赛中慢慢磨练。

 

    皇马青训营成为了近期一直议论的焦点,和拉马西亚出品包揽金球奖相比,卡斯蒂亚出品的就黯淡了很多,格拉内罗成了唯一的遮羞布。在赛季初期,西班牙是不折不扣的边缘人物,但现在已经成为了球队陷入困境中的第一选择。他唯一的一次首发就给皇马带来了8-0大胜莱万特的经典战役,在上周对阵阿尔梅利亚的比赛中更是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用主教练穆里尼奥的话来说:“我现在越来越喜欢格拉内罗了”。

 

    谁将成为主力后腰,对皇马能否战胜马竞,能否迈过马竞这一道坎至关重要。目前联赛半程战罢,皇马落后领头羊巴萨4分,争冠竞争白热化;在欧冠中,皇马晋(微博)级16强将和老对手里昂争夺8强名额,加上国王杯,皇马依旧有获得三冠王的可能,多此格拉内罗信心满满:“是的,我希望皇马能赢得这三项赛事的冠军,国王杯就是第一个。近几年我们的战绩不够好,但本赛季取得了显著的改善,希望本周就可以顺利晋级国王杯四强,只要再获胜3场,我们将夺得国王杯冠军。卡尔德隆魔鬼球场的球迷总是很疯狂,不过我们会全力以赴。”

 

    和巴萨的冠军争夺战是漫长的战役,国王杯之后,皇马还要在欧冠中和里昂强强对话,对此格拉内罗也表示:“我们本应该在上赛季就赢得比赛,可惜没有,从错误中我们得到了成长,本赛季已经变了很多。里昂的实力强大,但我相信皇马一定会战胜对手,继续前进”。不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穆里尼奥会选择谁打首发,但格拉内罗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组图:国米倚天屠龙双双出鞘埃托奥霸气十足
下一篇:卡塔尔2亿欧挖瓜帅执教十年培养亚洲1代英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