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周杰伦踏上好莱坞红毯狂说英文:不要狗仔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12 11: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月10日晚,好莱坞3D动作喜剧《青蜂侠》全球首映式在洛杉矶中国剧院举行,周杰伦参加首映式。这是周杰伦首次参演好莱坞电影。新版《青蜂侠》将于1月14日在北美首映。中新社发 张炜 摄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报道,周杰伦演出的电影《青蜂侠》进军好莱坞,为此,他有将近1个月的时间,每天都跟老师讲英文,踏上首映会星光大道这一刻,也接受媒体贴身采访,周杰伦先是谦虚说自己不是巨星,只是音乐人,虽然有点小出错,但他还带着小帮手帮忙,访谈之余,还趁机向记者大吐狗仔队跟拍的苦水。

  因为《青蜂侠》踏上好莱坞红毯,周杰伦星光大道上,接受媒体贴身采访。周杰伦说:“我不是一个巨星,我只是一个音乐人,所以在这里,我感觉到很自由。”  

    他还趁机跟媒体大吐狗仔队跟拍的苦水:“我可以去海边打篮球,我在这里可以做任何事,但是在我们那里,你知道,开着车,到处都有狗仔队。”  

    周杰伦表示:“我想,我想要有很多粉丝,不想要很多的狗仔队。”翻译忙纠正说:“他想要有很多的粉丝,但不是狗仔队。”  前进好莱坞,周杰伦持续1个月每天狂练英文,终于可以在登上星光红毯这一刻,派上用场。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张学友千万道具无法进场四川体育馆:撬地板!
下一篇:票房破百亿行业在赔钱冯小刚:市场会淘汰烂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