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泰坦尼克号》制片格兰特·希尔来华寻合作(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11 09:49:50  来源:《信息时报》  

 

    昨日(1月10日)《泰坦尼克号》制片人格兰特·希尔现身新原野娱乐传媒的北京答谢晚宴,他表示看好中国的电影市场。

《泰坦尼克号》制片格兰特·希尔 来华寻合作(图)

电影《泰坦尼克号》海报(资料图)


    信息时报1月11日报道 格兰特·希尔是好莱坞最卖座的电影制作人之一,同时也是最能驾驭大牌导演的制片人。他与詹姆斯·卡梅隆合作过《泰坦尼克号》,和沃卓斯基姐弟合作了《黑客帝国》第二、三集。昨日(1月10日)格兰特·希尔现身新原野娱乐传媒的北京答谢晚宴,他表示看好中国的电影市场,“中国的电影产业正蓬勃发展,速度之快超过想象,影片类型更加丰富,票房增长迅猛”,此次来华,除了对中国电影制作业进行进一步了解外,他称更希望寻求合作机会,开启好莱坞与中国的新合作模式,但对于具体合作计划,格兰特·希尔表示还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李连杰壹基金成功转公募可向公众合法募捐(图)
下一篇:杜汶泽“弹簧人”造型拍广告:感觉像在飞(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