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沈阳自曝玩雪曾被老爸痛揍祝老婆金店生意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06 10:41:20  来源:辽沈晚报  

 

 

    据辽沈晚报 再过两天就要开幕的2011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由于小沈阳的加入,注定更具人气和吸引力。昨天下午,在沈阳刘老根大舞台首次对媒体开放的快乐茶馆,一袭白色酷装的小沈阳尽情享受担任沈阳国际冰雪节形象大使的快乐心情,兴致所及,他还轻唱了一段为他量身定做的本届冰雪节主题歌《沈阳的雪》。

    “坐庄”沈阳冰雪节形象大使  

    “有掌声没有?”小沈阳一出场,就给现场的记者逗乐了。2006年,沈阳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时,小沈阳的师傅赵本山受聘担任形象大使。5年后,小沈阳也以超高人气成为沈阳国际冰雪节形象大使,而且这个头衔将永远持续下去。无独有偶,师徒俩都是义务担当。“形象大使竟然落到我的头上,哈哈我也有今天呀……我会好好做的!欢迎各界人士来沈阳棋盘山冰雪节,还有刘老根大舞台。欧了!”当天下午的记者见面会刚刚结束,小沈阳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迅速引来粉丝的评论和转载。  

    沈阳国际冰雪节的主会场设在棋盘山,这个地点小沈阳很熟悉,刚进团时,他就在棋盘山演出过。当年《关东大先生》也是在棋盘山关东影视城拍摄的。父母来沈阳时,他也会开车陪父母到棋盘山玩。去年拍《建党大业》时缺个场景,小沈阳通过师傅向导演建议来关东影视城拍,这个建议果真被采纳了。自曝小时玩雪挨过老爸的打  

    每个东北人都会与雪结缘,留下一段美好的童年记忆。小沈阳虽然不会滑雪,但他却是滑冰车高手。那时,早上七点多他就和小伙伴从家里扛着冰车,向山上走一里地,然后顺着山坡再滑下来,一玩就是一天。一下雪,他便会兴奋地跑到外面,在雪地里骨碌,弄得棉袄棉裤都湿透了,回家免不了老爸的一顿揍。  小沈阳说,他也很想学滑雪,但一直没时间,过完年他要领着女儿去滑雪。“玩呗,呆着干啥?”小沈阳又给大家逗乐了。问起新年心愿,小沈阳表示最大的愿望是希望媳妇沈春阳的金店生意兴隆。他透露,1月15日,老婆在辽阳的金店将正式开张。

    量身创作的《沈阳的雪》还要火  

    “北风那个吹,吹落心中的哀愁,雪花那个飘,飘进了爱人的怀抱……”小沈阳现场演唱起沈阳国际冰雪节主题歌《沈阳的雪》。唱了一段,就戛然而止了。现场记者感觉不过瘾,要求听完整版的,工作人员马上找来U盘,满足了记者们的愿望。“沈阳的雪飘啊飘啊飘,东北人心中似火烧;沈阳的雪飘啊飘啊飘,下一个春天要来到……”棋盘山、皇城等都成为歌曲要素。  

    “这歌挺好听,谁唱的呢?”当歌曲结束,小沈阳的自言自语又引来一阵笑声。  

    《沈阳的雪》是小沈阳的好朋友高进创作的,此前已为小沈阳量身定做过《我是小沈阳》、《大笑江湖》等歌曲,而且个个都火了。游客在棋盘山冰雪大世界滑雪时,当耳边响起这首激荡的旋律,一定会增加一份惬意和享受。1月8日,2011沈阳国际冰雪节开幕现场,小沈阳将正式演唱主题曲《沈阳的雪》。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周立波每天为太太念诗赞太太给零花钱大方(图)
下一篇:王祖贤素颜现身加拿大优雅选鞋粉碎出家传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