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杜文辉元旦后赴江苏直言对不起国安球迷厚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01 12:43:17  来源:腾讯体育  

 

    据腾讯体育讯 王长庆和徐云龙续约,但是国安队的离队第一人很快就要产生,被国安球迷称为“辉子”的杜文辉即将加盟他的新东家江苏舜天。而在离队前,杜文辉肚子也有各种话和御林军球迷分享,离队也是杜文辉无奈之下做出的选择,而2010年的最后一天,BTV-6晚间的《天天体育》也回顾了杜文辉在国安的峥嵘岁月。

    此前杜文辉在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示了,他的下一个东家就是江苏舜天,“从上赛季联赛结束之后,舜天就一直和我有联系,江苏那天也很有诚意。在北京过完元旦,处理完相关的事情,具体的合同问题到了江苏那边就可以谈了。”不过杜文辉去江苏不是为了钱,杜文辉多次接受采访的时候,都表示自己对北京国安很有感情:“从98年到现在,在国安有喜有悲,起伏也比较大,但是一直都非常高兴,因为能在国安踢球,唯一感到内疚的是没给大家带来快乐。”

    而杜文辉与国安结束合同的12月31日,也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面对即将的离别,杜文辉也有着依依不舍之情,“感谢北京球迷10年来对我的支持,在元旦来临之际,给北京的球迷拜年,祝大家新年新气象,家和万事兴,感谢的人太多了,不能一一说出来。而过完元旦,我就要去江苏了,在那将开创我新的足球事业,我知道这两年没能给北京球迷带来太多的快乐,球迷对我这两年失误的指责,我都没有放在心上,之前言语上的冲突,我在这里道个歉。不过到哪,我都不会忘记我是国安培养出来的人,我是北京人,到哪都不会忘记北京球迷。”

    不过即将离开国安,杜文辉或许对之前的总总不快都不会太在意,在采访中,他也承认球迷此前对他的指责,他都没放在心上。而江苏队上赛季的防守成绩非常出色,但是进攻却毫无章法,或许洪元硕心中国安最全面的杜文辉会在江苏重新找回属于自己的足球生涯。在国安队最近两个赛季过得不愉快,长期得不到上场机会,状态被渐渐消磨,或许这样的情况在江苏会有所改变。

    杜文辉国安大事记:

    2005年,杜文辉迎来了自己联赛的处子球,在对阵青岛队的时候,他的进球帮助球队4-1取胜,随后在对阵深圳的比赛中,杜文辉攻入唯一一球,国安队1-0战胜深圳。

    2006年则是杜文辉在国安发挥最为出色的一年,在比赛中,连续四场比赛取得进球。而随着李章洙的上任,杜文辉也受到这位韩国铁帅的重用,并且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入选了国家队。接替李章洙的洪元硕则给予了杜文辉是国安队中最全面的球员的评价,不过杜文辉并没有因此成为国安队的绝对主力。

    而2009年则是杜文辉的梦魇之年,国安客场0-0闷平长沙金德的比赛,是杜文辉那一年的真实写照,那场比赛的第92分钟,杜文辉面对空门,却将球踢向了横梁,错过了绝杀良机。赛后国安队名誉董事长罗宁严厉批评了球队:“比赛态度有问题。上半场有的球员不知道自己在干吗!前两场比赛表现稍微好点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这样的球员早该换下来。”

    2010年,杜文辉的出场次数非常有限,直至北京国安4-1击败上海申花一役时,杜文辉才在第92分钟替补出场,并以任意球攻入个人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国安完成两将续约工作龙队C庆或在国安退役
下一篇:穆帅批小白不配拿金球质疑博斯克拿最佳教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