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百万悬赏令”事件新进展黔东南中院开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23 09:34:16  来源:金黔在线  

 

    金黔在线讯 《讨回700万,奖励100万》事件有了新进展,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在网上发出公告,公开聘请评估机构,对已经查封的被执行人的一栋房屋进行评估。

    昨日,记者在黔东南州中院的“苗乡侗寨天平网”上看到,该院已于11月17日11时发出委托评估公告。公告上注明:“本院受理的贵州省麻江和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执行邵良君、孙光星合同纠纷一案,我院决定对孙光星在凯里市小河巷城区57号房屋一栋的价值进行评估,请有评估资质的机构在本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持有效证明材料到本院对外委托办公室报名办理竞标手续。”

    据了解,该院公开聘请评估公司后,评估公司将对被执行人孙光星的这栋房产进行价值评估,然后委托拍卖公司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返还矿老板朱宏强等人的部分投资。

    据朱宏强介绍,目前黔东南州中院已经查封了被执行人邵良君、孙光星的房产两栋、煤矿一处、奥迪A6轿车一辆。“被查封的这些财产大多是今年9月查封的,已经过去近2个月了,应该早就进入评估程序了。但这次只对其中的一栋房屋进行评估,没有涉及其他财产,不知该院出于什么考虑。因为这栋房产拍卖后,远远不足以返还我们700万元的投资及其他损失。虽然如此,本案的执行总算有了好的转机,开始转入正轨。”

    针对朱宏强的疑问,记者电话采访了黔东南州中院执行局负责经办此案的潘法官。据潘法官介绍,该案在他这个环节,已经做完财产调查、查封工作,并将被执行人的房产、煤矿的查封材料送达该院对外委托办公室,由该办负责公告。该院常务副院长谭元辉表示,被执行人的煤矿评估、拍卖事宜,将按照程序陆续进行。

    而签下“百万悬赏令”的何先生,目前正在研究案情,准备在本周内前往黔东南州。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李金福应邀参加澳大利亚世界作家协会中国笔会
下一篇:8年前,为保贞洁跳楼成瘫痪如今希望站起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