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警方查获三名越南籍卖淫妇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06 09:25: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从江警方在城区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了四名卖淫女子,其中有三人竟来自越南,经担保进入我国后被带到从江卖淫。

    据介绍,10月28日,从江县公安局民警开展城区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时,在该县东盛宾馆303房查获涉嫌吸毒人员马某和一名女子。经询问,该女子自称姓盘,今年28岁,云南人,但提供不出身份证。

    警方感觉该女子有些可疑,便展开了进一步的调查,最终,盘某交待自己是越南人,今年8月,在云南河口男子陈某的担保之下来到中国。之后,陈某将其介绍给了浙江人吴某(男,实名张某),吴竟带着她到从江做卖淫女。盘某还交待,除了她本人,另外还有两名越南籍女孩也被吴某带到从江卖淫。

    根据盘某交代的情况,从江警方立即对涉嫌介绍妇女卖淫的吴某展开了调查。最后在从江北上新区邹某的出租屋内将张某(即盘某交待的吴某)等3名浙江籍违法嫌疑人抓获,并找到了除盘某之外的另外3名卖淫妇女。通过核查,3名卖淫女中有两名系越南人(阮某,22岁;黄某,18岁)、另有1人则来自云南。

    目前,此案件还在调查处理中。(罗茜 姚华艳 张炼)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我州488人持有导游证但从业者仅占10%
下一篇:凯里民族风情园项目推介会今日上午举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