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一出纳员赌博欠债携公款潜逃被捕领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02 09:40: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4年前,台江县电信局一出纳员,因赌博致债台高筑,遂选择了逃避,将自己掌管的18万元公款卷走潜逃,挥霍一空。10月28日,该出纳员被台江县法院以贪污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追缴赃款18万余元。

    据办案法官介绍,现年45岁的台江县男子杨某,1982年9月参加工作,先后担任台江县邮电局的邮递员、线务员、话务员;1999年至2007年,又先后担任台江县电信局的营业员、出纳员。因其染上赌博恶习,常参与下彩斗鸡、打麻将等赌博活动。他在参赌过程中不仅赌掉了平日的积蓄,还输光了家产。但他不思悔改,又向他人借高利贷,越赌越输,导致债台高筑,赌债累累。

    杨某在血本无归,还债无望的情况下,选择了逃避。2007年4月27日,杨某将自己掌管的18万余元公款卷走潜逃,并将该巨款挥霍一空。2011年9月5日,警方在福建将其抓获归案。(王彪 罗茜)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镇远及西江旅游服务标准化项目列入国家试点
下一篇:州邮政局开展党员佩戴党徽上岗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