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骗子借"家电下乡"行骗村民误信被骗上当(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07 10:22: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骗子借

村民在焦急等待

骗子借

看着所谓的排毒电饭锅时无奈的表情

骗子借

村民手中拿着的手电筒

    “我们村有22个人每人花了300元购买了一个“排毒宝”电饭锅,说好第二天(9月1日)要我们准时到原地来领取大红包和赠送的礼品,没想到我们一直等到下午两点都不见这些推销商的影子,我们都上当受骗了。”9月6日,凯里市龙场镇乐榜村龙施刚等几位村民向记者说起了所谓“家电下乡”活动受骗的事。

    据了解,8月30日中午12时许,有3男1女一伙人来到凯里市龙场镇乐榜村,举办了所谓的“家电下乡”活动。一名参加活动受骗的老人说,他收到一个小广告,称参加这次活动的群众都可以领取礼品。第一天他还花了20元钱买了一只充电式手电筒,推销商说第二天会将买电筒的20元钱退还给大家,并有礼品赠送,当时有20多位村名购买了手电筒。8月31日这天,这20多位买手电筒的村民确实也都领回了20元钱的红包。

    8月31日,这些人又开始向村民推销一种据称可排毒的“排毒宝”电饭锅,并说厂价每个得五六百元,他们在这次活动中只收取300元,还说好9月1日早上有大红包送给购买者,当时这伙人凭着三寸不烂之舌,推销了22个电饭锅,收取现金6000多元,而事后一位村民表示,这种电饭锅在市场上购买每个也不到100元。

    为此,工商部门提醒广大农民消费者,“家电下乡”企业和产品都有特殊标志,“家电下乡”指定店须悬挂授权牌匾,下乡家电的品牌、型号和价格等都有明确规定,这是识别“家电下乡”产品的主要形式;同时消费者在购买家电的时候要向商家索取购货发票,谨防上当受骗。(凌忠云 王蓉)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我省侗学研究会深入天柱县调研
下一篇:高温旱情不减各地消防送水不止(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