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直机关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比赛激情唱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25 09:33: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州直机关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比赛激情唱响

州直机关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比赛激情唱响



    6月24日晚,行政中心中央会场内座无虚席,“万众一心跟党走” ――黔东南州直属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型红歌比赛在这里激情唱响,深情祝福党的生日。


    晚会启幕,台下掌声雷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铿锵有力的歌声回荡着,州气象局代表队第一个出场,他们的大合唱《歌唱祖国》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随后的一曲《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新兴黔东南创业者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的豪迈激情。


    欣逢盛世尤忆峥嵘岁月,幸福生活倍思奋斗艰辛。从《在太行山上》到《祖国不会忘记》,从《四渡赤水出奇兵》到《在希望的田野上》,向人们展示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团结奋进的光辉历程。


    此次红歌比赛由黔东南州直属机关工委、州文化体育局、黔东南电视台主办,州歌舞团协办。来自州直机关系统58个单位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共分三场进行,评委分别由机关代表、艺术界专业人员,群众文艺界代表共同组成。在昨晚举行的第一场比赛中,黔东南州日报社以98.30分的高分位列本场比赛的第一。(凌忠云)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镇远古城7月周末专列带你去乘凉
下一篇:鸟笼编织幸福生活(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