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思剑高速十标段投入22万元为粮田“解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01 15:01: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思剑高速十标段投入22万元为粮田“解渴”

思剑高速十标段投入22万元为粮田“解渴”

    5月31日,中天路桥集团思剑高速公路第十合同段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喻建明翻开记账本,与镇远县大地乡政府工作人员做了个初步统计:自3月11日思剑高速镇远段第一次路地联席会议召开以来,项目部已在农业生产设施恢复上累计投入资金达22万余元,主要用于购买水泵、电线、管材和支付用工报酬等。而且,随着施工的进一步影响和干旱天气的持续,这笔费用还会不断增加。

    “民生问题解决应与高速公路建设同步进行,尤其是遭遇今年这种罕见的干旱天气,我们施工方当视工地为故乡,绝不可以袖手旁观,理该不惜资金主动担起一份责任,以期通过这种实际行动更加促进路地和谐,推动高速公路建设的顺利进行。”老喻慷慨地说。

    连日来,中天路桥集团思剑高速公路第十合同段项目部顶着晴热少雨天气,一方面抢抓施工进度,另一方面主动投身当地抗旱救灾工作。主动向沿线群众公布抢修电话,在路、渠恢复的实地踏看、购买材料、运输物资、架设管线等环节均明确有专人负责,积极配合当地政府派出的工作组开展工作,因地制宜地采取重新清挖、跨空架管、输电抽水等方式灵活进行处理。据统计,目前已投工375个,疏通渠道14公里,架设大小管道2700米,架设动力输电线路5条,安装大功率潜水泵5台,解决了190亩粮田的灌溉问题,基本做到了应复尽复、能复尽复,有效保证了春耕生产,尽可能减少了路地纠纷的发生。(何洪道)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有支“大洞中学苗山武术队”(图)
下一篇:大型情景歌舞音画在凯里举行排演启动仪式(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