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火车站发布了端午节小长假运输方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5-31 11:10: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根据凯里火车站发布了端午节小长假运输方案,6月3日―6月6日,凯里火车站预计将发送旅客3万余人,同比增加2900人次,日均发送7500人次,增长8.1%。旅客出行高峰将在6月4日出现,预计当日发送旅客8800人次,比去年同期多发送900人次。

 

    根据以往的长周末节日期间的客流情况分析,预计端午节期间中短途客流会有较大增长,客流成分主要为探亲、学生、旅游客流。

 

    据介绍,端午小长假期间客流流向以凯里市周边都匀、铜仁、贵阳、贵定、镇远、独山、雷山、施秉和玉屏等主要旅游城县市为主的短途客流将集中出行。同时凯里周边地区贵定、镇远、独山、雷山、施秉和玉屏等地方的市民会前来凯里市旅游、探亲、购物,这部分旅客将构成短途流返程大幅增长。

 

    为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小长假期间,凯里火车站将通过优化售票班次,根据购票客流情况“弹性”增加售票窗口,实行24小时不间断售票等措施,尽量减少旅客购票排队时间。同时,车站还将密切关注客流变化,对客流集中的方向优化运能。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热门旅游线路车票紧俏,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要提早购买往返车票。另外特别注意了,从自6月1日起全国铁路动车组列车实行实名制购票,如果您选择出远门旅游,在购动车组列车车票时请准备好身份证件。

(姜泽鹏)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紧急救援中心首个黔东南急救站挂牌成立
下一篇:榕江法院有个“QQ法庭”5年审案60起(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