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美欧国际男篮对抗赛5月24日在凯里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5-24 14:38: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日前,记者从黔东南州相关部门获悉,今天晚上8点,凯里2011年中美欧国际男篮对抗赛将在凯里市的黔东南州体育馆来开帷幕,明天晚上8点将在同一地点进行第二场比赛。

 

    据悉,今天晚上进行对抗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来自立陶宛的班尼威基斯队和来自中国的福建SBS队,明天晚上8点,中国的福建SBS队将继续与来自美国的犹他闪光明星队进行对抗赛。将出现在此次中美欧国际男篮对抗赛的球员有曾效力于NBA雄鹿队的球员拉索·普罗非特、曾效利于NBA超音速队的球员鲁本·活科期基和中国国家队的龚松林和吕小明等。

 

    为使此次中美欧国际男篮对抗赛顺利进行,黔东南州相关部门加大管理和协调工作力度,并积极通过腰鼓队走街串巷、悬挂图纸、发放传单等多种形式,在凯里市城区加强宣传,让篮球爱好者和广大市民知晓并积极前往参观,烘托热闹氛围,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蒋昌州)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昨日傍晚凯里狠狠地“堵”了一把(图)
下一篇:车辆撞死老汉后逃逸闻听风声太紧司机最终自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