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公交车完成安装语音报站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4-30 15:50: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公交运营服务质量,方便乘客上下车。凯里市客管局通过协调客运企业,在全市280辆公交车上安装语音自动报站器,提醒乘客到站下车,受市民欢迎。
 
    凯里市城区共有公交线路15条,公共汽车280辆。过去只有市公交总公司的国有公共汽车在使用报站器,个体130辆公交车都是售票员在口头报站,高峰期客流量大时经常出现漏报、错报的现象,加之售票员不说普通话,外地乘客不适应本地口音,下错站的情况时有发生。
 
    从今年3月1日开始,个体130辆公交车取消售票员实行无人售票,车辆到站没有报站,严重影响了城市公交形象和服务质量。
 
    为解决这一问题,市客管局动员个体公交线路车队委员会、业主代表,在市公交总公司牵头下,个体公交车主积极配合,截止目前,所有公交车语音报站器采购和安装工作已经完成。(吴仕尧 杨骥)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自留地里,罂粟花开正艳(组图)
下一篇:岑巩姑娘沈婵娟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夺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