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依法拆除城市干道违法违章建筑(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4-25 09:24: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凯里依法拆除城市干道违法违章建筑(图)



    4月21日,凯里市人民政府依法对火车站至北出口城市干道建设用地范围内未搬迁住户及违法违章建筑物进行拆除,确保该路段项目顺利实施,为构建“大凯里”交通框架铺垫基础。

    凯里火车站至北出口道路建设工程起点清江路凯里二小处,终点凯里木材厂,总长2683.5米,宽25米,道路标准为城市主干道二级,项目总投资23040万元。

    对于普钙厂房屋及地上设施共计6栋房屋,建筑面积2629.31平方米,蒋家山鱼塘的5间临时建筑400余平方米,本属州农科所国有资产,由于普钙厂房屋及地上设施已于2011年2月底已到承包期限,而蒋家山鱼塘也存在着安全生产隐患,为此,该所终止了与蒋家山鱼塘业主的生产承包协议。

    而位于凯里市第二小学的8栋违法违章建筑,占地面积543.57平方米,在凯里市人民政府相关执法部门依法行政的过程中,多次敦促自行撤离无效的情况下,市人民政府于4月21号组织干部职工经过现场耐心细致深入的思想工作,得到了拆迁户的理解,大部分住户自行拆除,其余的未搬迁住户及违法违章建筑已于22日全部拆除。(粟琼)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贵州避暑度假红色旅游西安受热捧
下一篇:西江苗寨新寨门投入使用耗资上千万(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