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远良与《当代贵州》杂志社调研组进行座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4-20 18:37: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黄远良与《当代贵州》杂志社调研组进行座谈



黄远良与《当代贵州》杂志社调研组进行座谈



    4月19日下午,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黄远良在州委组织部会议室与《当代贵州》杂志社调研采访组一行进行座谈,并接受了记者采访。

 

    黄远良就《当代贵州》杂志社副总编孙明强一行的采访,详细介绍了我州开展“三个建设年”及创先争优、“四帮四促”活动的主要举措、特点和成效。他说,自中央作出开展创先争优,省委、省政府作出开展“三个建设年”、“四帮四促”活动的决策部署之后,我州高度重视,结合实际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创新活动载体,精心组织实施,各项活动有序有效推进。在抓好“三个建设年”、“四帮四促”、“十大民生工程”等工作的同时,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十万党员在行动”、“一户一技能”、“联一扶二帮三”、“百千万示范带动工程”等活动,全州上下紧紧围绕“工业强州、城镇带州、旅游活州”三个重点战略和“增比进位”的要求,着力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方面创先争优。目前,全州加速发展、加快转型、奋力赶超、推动跨越的氛围日益浓厚,各级党员干部积极下沉一线,服务基层群众意识明显增强,工作效率、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形成了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

 

    座谈中,黄远良就基层党建工作、基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扩大干部初始提名权等方面的提问向《当代贵州》杂志社调研采访组作了介绍。

 

    通过采访,调研采访组一行对我州在开展“三个活动”、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创新、特点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认为我州在工作中有很多新思路、新举措和新亮点。孙明强表示,下一步,《当代贵州》杂志社将进一步加强与黔东南的联系和沟通,在黔东南发现和挖掘更多的好线索、好典型、好经验,与黔东南一道把宣传工作做好。  (李丽娟)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当代贵州》调研采访小组到到我州座谈(图)
下一篇:12国20名海外华侨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考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