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甘典江表情水墨中国画展在凯里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4-10 14:59: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昨天下午,甘典江表情水墨中国画展在黔东南州总工会举行。画展向黔东南州的文人墨客及爱好舞文弄墨的学子展示了黔东南州绘画艺术精品,把黔东南州绘画艺术再推向一个更高的新台阶。原州文联主席杨正豪、州文联副主席文志光等领导参加画展。画展由凯里市作协主席、飞龙雨文学社社长陈亮、凯里市作协副主席、飞龙雨文学社常务副社长兼秘书长莫屈主持。

    据了解,甘典江,贵州天柱人,现为凯里市振华民族中学教师,贵州省作家协会会员,同时也是黔东南地区的著名作家、诗人、书画家。多年来,甘典江在讲台上教书育人的同时,闲暇时间笔耕不辍,作品颇丰。作品先后在《小说月刊》、《散文》、《骏马》、《中华传奇》、《中国故事》、《雨花》、《雪花》、《名作欣赏》、《通俗小说》、《百花园》、《散文诗》、《杉乡文学》、《中国校园文学》、《大公报》、《文艺广角》、《中国铁路文艺》、《贵州作家》、《美术报》、《书法赏评》、《羊城晚报》等报刊杂志发表。

    此次画展以作品涵盖范围广、精品多、绘画艺术水平高,博得了现场参观展览的文艺界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一定意义上对黔东南文艺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蒋昌州)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101地质队援豫抗旱打井突击队打出两口抗旱井
下一篇:“印象黔东南”惊艳厦大90华诞庆典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