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首部农村消防电影《苗乡情》即将在央视播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3-27 17:32: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由贵州籍新锐导演陶明喜执导,贵州知名作家潘洪波编剧,贵州省公安消防总队、广州盛世华映文化传播公司、北京艺海星光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阿幼朵文化传播公司、雷山县县委、县政府联合拍摄的中国首部农村消防题材电影《火中凤凰》,目前成功取得电影公映许可证,即将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

 

    据了解,《火中凤凰》影片拍摄质量受到公安部及国家民委相关专家的充分肯定,为宣传贵州少数民族文化及农村消防工作,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该片正式更名为《苗乡情》,以进一步体现贵州民族特色。

 

    该片除了汇集著名表演艺术家普超英、陈树青,知名青年演员彭博、章艳敏等优秀影视人才外,同时汇集了众多贵州籍音乐人士。电影主题歌《说不出的痛》由黔东南知名音乐人黄昌松作词、郑建安作曲,并由著名青年歌唱家、苗族歌后阿幼朵倾情演唱!相信该片的播出定能将更多的贵州风情展现给世界观众!

 

    此外,由陶明喜导演早前在贵州拍摄的电影《女兵还乡》也已通过了电影局的审查,很快也将在电影频道播出。

(张鸿)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公交车翻下路坎车辆险坠水塘幸得水泥墩顶着(图)
下一篇:凯里九寨百年老银杏病情加剧村民再次呼吁救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