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1“多彩贵州踏春行”大型采访团将赴西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3-24 14:20: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笔者从雷山县委宣传部获悉,由省委宣传部、省民委、省体育局、省旅游局四家单位组织境内50家媒体记者将于4月7日至13日赴黔东南开展“2011多彩贵州踏春行”大型采访活动,西江成为本次采访活动的必经之站。

    据悉,本次大型采访活动是以“行多彩贵州  观锦绣‘黔’程”为主题,其目的是紧扣“加快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主基调,配合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的筹备,充分展示黔东南和谐的民族关系及丰富的民族文化,进一步提升和扩大黔东南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大型采访团到西江主要是采访农民画家、西江鼓藏头、西江博物馆,观看西江民族歌舞表演和品尝长桌宴以及观看西江千户苗寨的神奇夜景。

    目前,雷山县委宣传部已商县民族局、县文广局、县旅游办做好了筹备接待等相关工作。(雷礼荣)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运输公司挂牌州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
下一篇:交警拒收两千感谢钱树立清廉为民新形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