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邮政代收广电收视费一个月交易金额近1.1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2-13 08:33: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方便广大用户及时缴纳电视费和办理相关增值业务,2010年12月1日州邮政局与黔东南州广电网络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于2011年1月初,在凯里市内17个邮政网点正式推出邮政代收、代办广电有线电视收视费服务,截至2011年1月底,凯里城区邮政网点共完成代收费业务80笔,交易金额近1.1万元。

 

    相对于其他缴费方式,邮政代收广电收视费具有营业网点点多面广、缴费一站通、营业工作时间长、受理交费时间灵活、客户集中区设点等特点。邮政代收广电收视费方便、快捷、高效,得到了广大市民客户的普遍欢迎和认可。此项业务的推出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市民客户,对提高收缴广电收视费质量创造了有利条件,并对拓展邮政中间业务服务新品牌有着积极深远的意义。

 

                                                                              (李丽娟 刘永生)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思州牌文旦柚增收700万周边县慕名前来参观学习
下一篇:火车站迎来返回高峰上车井然有序(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