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沪昆高速玉凯线大龙站发生冲突事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2-02 00:25: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26日凌晨,贵州高速公路总公司凯里营运中心所属的玉凯线大龙收费者站发生冲突事件,一名征费人员在冲突中被铁棒打倒,受伤严重。经查,其头部头皮被打破,右手骨折。目前,此事还在调查中。

 

    据介绍,1月26日零时50分左右,大龙主道站稽查员鹿原看见两辆红色的大型牵引车呈45度角横停在出站4车道前,造成大量拥堵。见此情景,鹿原请两车驾驶员将车开入岛亭或者靠边停放。

 

    就在两车准备后倒时,旁边走出一青年男子,他责令两辆车照原样开回去,同时又叫另外一辆牵引车停放在两车尾部,堵车状况加剧。

 

    鹿原劝解,该男子不听,鹿原转而找第三辆牵引车驾驶员沟通,让他不要挤进来,但该驾驶员也不理他。

 

    这时,青年男子看见鹿原档在了车前,便冲过来用手指着他,鹿原挡开了他的手,说“请不要妨碍我的正常工作”。

 

    两人争执了起来。这时,三辆牵引车上的驾驶员全部下车了,他们围着鹿原又推又指。把鹿原从出口4道口一直推到了出口6车道的边上。

 

     鹿原拨通了同事刘仲涛的电话,叫刘来协助处理。

 

    刘仲涛和职工熊蜂很快赶到了现场,看到眼前的情景,赶紧劝阻,但那里劝得了。很快,刘仲涛被人用铁棍打倒在地。

 

     “你们怎么打人?”熊蜂见状喊道,谁知对方一名驾驶员冲上来就是一拳,把熊蜂嘴皮打得翘了起来。

 

    局面失控了,鹿原只得报警。

 

    听到报警声,一名持铁棍的男子立刻沿公路往湖南方向逃跑,这时大龙站的其余职工赶到了,合力将他擒回,后移交给了警方。

 

    事后,鹿原等三名职工被送入了医院,征费员刘仲涛受伤最重,头部受伤,缝了5针,右手掌被打骨折,肿胀发青,需手术才能治愈。

 

    被大龙站职工擒获的青年男子在事后也住进了医院。该男子叫汤磊,安徽全椒人,今年才22岁。1月29日,他在玉屏县医院病房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只是跟车的,并不是驾驶员。

 

    汤磊说,事发当天,大龙收费站车多,他下车查看情况,发现边道上亮红灯,便让驾驶员们走另外的车道,但车辆转道时,引起了堵车。

 

    这时,来了位工作人员(即鹿原),他阻止驾驶员们走另外的车道,要求立即倒车。结果,双方发生了争执,最后演变为拉扯。

 

    这时,这位工作人员电话喊来了十多人,人人手里拿橡胶棒。“看帮手来啦,那位工作人员举起棍子就打我,我上车拿铁棒,便与他们对打起来。”汤磊说。

他承认,自己出手打破了一位工作人员的头。

 

    后来,看到对方人多,汤磊逃走,但又被捉了回来。“把我带进办公室后,他们把我打倒在地,民警到了才罢手。”

 

    记者在汤磊的背部看到了一个疤块。他说,腰部特别疼痛,“是被带入办公室后遭殴打造成的。”不过,医生对其腰椎、骶骨进行照片检查时“未见明显异常”。

    此事发生后,铜仁地区公安局大龙公安分局立即介入调查。1月29日,该局负责人对记者说,目前,掌握的证据材料还不充分,暂无法对案件进行定性。目前,调查还在进行,警方定会查明真相。

 

    据贵州高总司凯里营运中心负责人说,这是三个月来扰乱征费秩序的事件时有发生,征费人员都受了伤。  (罗茜)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黎平一山村发生寨火26户人家房产化为灰烬
下一篇:凯里舟溪甘囊香芦笙会活动一览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