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雪天气下菜价稍涨肉类维持原来水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18 17:56: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受冰雪天气影响,凯里市部分农贸市场物价呈飙升趋势,17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天一农贸市场了解到,大白菜已经涨到2.5元一斤,白菜苔5元一斤,蒜苗10元一斤。

    雪花飘飞了一夜后,凯里市蔬菜价格走向如何?是否受到更大的波及?带着疑问,18日上午10许,记者到一商场、二商场、三商场、牛场坝、101地质队等农贸市场及佳惠、富万家、新世纪等超市走访得知,蔬菜类基本维持昨天的价格,猪肉还是保持约12元一斤。

    记者在二商场采访时发现,原来道路两旁随处可见菜农在吆喝卖菜,今天却冷清了许多,整条街走过来,所见菜农寥寥无几。

    据悉,在未来三天,我州仍持续强降雪天气,因受雪天影响造成道路封锁,菜农无法抬运蔬菜到市场贩卖,导致市场供应有所减少。照此趋势来看,凯里市的蔬菜价格可能还会上升。(张鸿)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大雪凝冻保安全剑河客车站取消班车发送旅客
下一篇:厂棚积雪不堪重负欲垮消防紧急出动化险为夷(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