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冰冻突袭凯里车务段75趟客车安全畅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10 09:58: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31日以来,贵州地区迎来入冬以来第一场冰雪,由于遭遇风大加之气温骤降,冰雪加重,造成了贵州各大高速公路和320国道部分路段封闭,致使公路客流涌向铁路。

 

    冰雪就是命令。面对今年1月1日至3日突如其来的第一场冰情,凯里车务段迅速启动除冰雪应急预案,组织了干部职工扫冰队伍快速上线,全力做好清除积冰雪工作,打响了今年第一场除冰保安全的攻坚战役,确保了凯里车务段管辖的黔桂线和沪昆线75趟旅客列车到发正点、运行正常、运输秩序井然。

 

    为确保冰雪期间旅客运输安全,凯里车务段积极做好客流组织,一边紧盯信号楼关注列车运行动向,进行现场指导和参加除冰雪;站内各班组及段机关除冰冻队人员以冰冻为令,按照除冰冻预案分工,第一时间便拿起除雪工具及时到达各自岗位,顶风寒风,24小时轮班不停地铲出道岔、站台、广场和站前广场等关键部位的冰冻;客运班组及时将预先编排好的冰冻天气安全知识广播词和温馨提示语,不间断地加强宣传,提醒旅客注意防滑,并号召职工对进出站口、进站口、检票口、地道、天桥和站台加派人力,在地道口和站台等旅客通行区域进行除冰雪及铺设防滑草垫,防止旅客摔伤。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手术遭遇大出血剑河妇女急需A型血液救急
下一篇:凯里市奋达广场今日开园(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