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交警查处一起客车超员冒险通行违法行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07 09:42: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黄平县交警大队在抗凝冻保畅通工作中查处一起客车严重超员冒险通行违法行为。

    1月5日下午,黄平县境内再次降冻雨。17时,黄平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龙世堪同志带领民警到地处高寒冰冻的五里墩通乡公路进行巡逻防控。该路段由于地势较高,坡大、弯急、路窄,加上持续的低温天气导致路面结冰严重,车辆在没有采取任何防滑措施情况下,容易发生事故。17时20分,工作组人员在五里墩砖厂路段查处一辆客车严重超员,且无任何防滑措施,在凝冻结冰的路面冒险通行,危及乘客的生命安全。立即将该车滞留,将旅客转运输送,及时消除了一起随时可能发生事故的安全隐患。

    经查,该违法车辆车号为贵H78855号的小型客车,系黄平县农村客运有限公司车辆(核载8人,实载13人),违法驾驶人雷某,系黄平县新州镇五里墩人。1月6日黄平县交警大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二条规定,对违法驾驶人雷某处以罚款650元记12分,并抄告客运企业和运管部门对其作出停运整改。 (唐光新  王 海)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镇远旅游收入5年进账9.6亿元
下一篇:今年输电线路不再“怕”冻融冰“百花齐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