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超-曼联2-0胜联赛不败潇洒哥两球鲁尼助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2-28 09:38:06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在英超第19轮的一场交锋中,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2比0击败桑德兰,本赛季联赛不败金身继续保持,并依旧排名积分榜首位。第5和57分钟,贝尔巴托夫梅开二度锁定胜局,而他个人的联赛入球数也达到13粒,继续领跑射手榜。

曼联是英超联赛中唯一一支本赛季保持不败的球队,这让他们在仅赛16轮的情况下依然以两分优势排名榜首。桑德兰本赛季战绩同样令人刮目相看,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六位。历史上双方共有126次交锋记录,曼联54胜34平38负占据上风。桑德兰已经10年未胜曼联,上一次他们击败红魔还是在2000年11月28日。而在英超联赛中,桑德兰上一次击败曼联还要追溯到1996-97赛季。

今天曼联排出442阵型,锋线搭档是鲁尼和贝尔巴托夫。中场方面,朴智星和吉格斯在两翼活动,中路则是卡里克和安德森。后卫线上,维迪奇和费迪南德搭档中卫,埃弗拉和拉菲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范德萨。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桑德兰首先开球。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曼联首次攻门便宣告得手,安德森后场分球,吉格斯从中场长驱直入,突破至弧顶处后他选择分球到右侧,鲁尼得球后挑传禁区后点,贝尔巴托夫跃起头球攻门命中,曼联1比0领先桑德兰,这是保加利亚人本赛季的第12粒联赛入球。

第10分钟,吉格斯在中路利用娴熟的假动作晃开防守后直塞,鲁尼趟了两步之后选择吊射远角,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仅仅一分钟之后,贝尔巴托夫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球击中门柱弹出。第15分钟,安德森禁区线上左脚远射,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第18分钟,贝尔巴托夫右路突破后横传,朴智星随即分球,鲁尼的射门被戈登扑住。

第19分钟,吉格斯中路斜塞,贝尔巴托夫右侧肋部抽射击中边网。一分钟后,鲁尼左路横传,球被桑德兰后卫挡了一下后恰好弹到吉格斯脚下,后者顺势射门,球被戈登奋力扑出底线。第40分钟,安德森禁区外停球后凌空抽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43分钟,朴智星分球到禁区左侧,鲁尼稍稍调整后低射,球被戈登扑住。半场结束时,曼联1比0领先桑德兰。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6分钟,马尔布兰克的远射打在吉安身上弹下,吉安随即在禁区左路小角度射门打偏。第53分钟,吉格斯左路角球传中,维迪奇的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戈登没收。一分钟后,鲁尼突破横传,安德森禁区中路的射门被桑德兰后卫神勇封堵,曼联错过扩大优势的绝好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安德森中路直塞被桑德兰后卫挡出,随后安德森再度将球分到右侧,贝尔巴托夫禁区右翼趟了两步之后起脚射门,球打在安顿-费迪南德的身上折射飞入近角,戈登扑救不及,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也是贝尔巴托夫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

第64分钟,曼联用马切达和吉布森换下吉格斯和安德森。第68分钟,马尔布兰克的远射打在费迪南德腿上弹出底线。随后亨德森角球传中,达伦-本特的倒钩射门打飞。第69分钟,桑德兰用梅勒换下达伦-本特。第70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内的转身凌空勾射很有威胁,但被注意力集中的戈登神勇扑出。

第79分钟,岑登禁区外的远射被范德萨稳稳扑住。第82分钟,桑德兰用库克换下马尔布兰克,而曼联则用埃尔南德斯替下梅开二度的贝尔巴托夫。第88分钟,穆哈马蒂接应岑登分球后远射打飞。一分钟后,桑德兰用安格莱里替下岑登。最终,曼联在节礼日大战中2比0轻取桑德兰。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4-2):

门将:1号范德萨

后卫:21号拉菲尔、5号里奥-费迪南德、15号维迪奇、3号埃弗拉

中场:13号朴智星、16号卡里克、8号安德森(64分钟,28号吉布森)、11号吉格斯(64分钟,27号马切达)

前锋:10号鲁尼、9号贝尔巴托夫(82分钟,14号埃尔南德斯)

桑德兰(4-4-2):

门将:1号戈登

后卫:27号穆哈马蒂、15号奥诺哈、29号安顿-费迪南德、2号巴德斯利

中场:8号马尔布兰克(82分钟,26号库克)、7号岑登(89分钟,12号安格莱里)、10号亨德森、16号里维罗斯

前锋:11号达伦-本特(69分钟,18号梅勒)、33号吉安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国安高层炮轰恒大:颠覆中国足球地产还能火多久?
下一篇:阿森纳神虎完爆枪手叛将他也能像C罗般蜕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