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S老公平安夜撇妻女混夜店在台汪小菲未现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2-26 10:59:16  来源:新浪娱乐  

 

text1
小S老公平安夜现身夜店
text2 小S老公在夜店与友人交谈
text3
小S常与老公出席公开活动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平安夜又湿又冷,但101楼下的夜店气氛很热烈, 25日凌晨,小S老公许雅钧(Mike),现身夜店过圣诞,因大S与汪小菲日前秘密返台,2人疑一起参与夜店狂欢,但守候多时,始终未见“大汪”踪影,仅见Mike在友人陪伴下,穿梭开放式包厢中消费。

  他在夜店一直待到超过清晨4点,未走大门,由其它通道离去,还有店内保全陪同,当晚低温飘雨,Mike仅着短袖T恤,最后坐上房车离开。

  徐家女婿汪小菲 陪大S返台会亲友

  小S昨表示,老公是跟朋友去夜店庆祝,她本人则选择在家陪2个女儿,不过因大S带老公汪小菲回来过圣诞,包括小S公婆、老公Mike及徐妈妈等家人齐聚吃圣诞大餐,小S说:“第1次跟姊夫一起过圣诞,很开心,我觉得小菲会是可以跟老公Mike媲美的好男人。”汪小菲此番来台,也是大汪49天闪婚后,第2次抵台,却是首次以“徐家女婿”身分在台会亲友。

  大S的《大武生》戏刚杀青,她日前在杭州出席活动时,原本厂商不准媒体提问私事,但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大S,却主动破题说:“今年最大的收获是拍了一部好戏,手伤也复原得差不多,也找到了一位很好的老公。”

  问到谁能当她的伴娘?会不会找安以轩?她说:“当然啊,她也是我的好姊妹之一,但也要看对方有没有空,我妹妹已经报名范范那边,但她打算来大喝一场。”未来打算生几个小孩?大S说:“大家都知道我爱孩子,有了好老公,一切随缘,希望老天爷可以给我一个更好的礼物,至于生几个,得看身材恢复状况吧。”Apple/文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曹颖“平安夜”发布幸福孕照赶末班车生虎娃
下一篇:林峰隔空力撑泳儿新专辑陈伟霆暗示想娶蔡卓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