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迪克牛仔倾情豪华摇滚风新歌《非常都市》首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2-21 11:35:32  来源:腾讯娱乐  

 

迪克牛仔倾情豪华摇滚风 新歌《非常都市》首发

 

迪克牛仔倾情豪华摇滚风 新歌《非常都市》首发

 

    据腾讯娱乐 当迪克牛仔站在风中:“迎着风,沿着背对繁华的方向。在旷野的疾驰中,我的心如同野马脱缰。无法抑制,心底野性释放的欲望……“时间好像在一刹那提高速度……

    在面对都市的人潮汹涌和霓虹魅影,迪克牛仔又一次运用音乐诠释了都市人群悸动的心和压抑不住的自由渴望。这次联手新加坡金牌制作人Peter Wong为域胜007量身打造的歌曲《非常都市》是一首旋律轻快,节奏分明的作品,著名音乐制作人江建民, 王大成充满动感活力编曲,加以迪克牛仔风格十足的熟男演绎,令歌曲本身注入了一股都市熟男一直期待的狂放与激昂,再配合细腻精致的歌词描写,相信会成为一首流传度极广的经典歌曲。

    这次迪克牛仔引领的时尚熟男音乐风暴来势汹汹,在迪克牛仔与北京大圣先之文化的强力牵手之后,迪克牛仔睽违三年的全新国语大碟《禁区》的闪亮登场,《非常都市》作为禁区专辑之外的全新单曲却有着和《禁区》相呼应的主题思想。而和“域胜007”不谋而合的同样历时三年也让迪克牛仔此次演绎该广告歌曲充满了戏剧的巧合,而幕后一票华语音乐圈的黄金熟男的加盟助阵,也让这支广告歌的质量不容小觑,而最重要的是,以迪克牛仔领衔的一票游历音乐圈20余年的都市熟男们,才真正知道都市熟男心中最渴望的只有自己知道的动人旋律····

    这次的都市公路音乐《非常都市》音乐录影带中迪克牛仔的都市座驾,就是自己代言的北汽集团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都市款SUV“域胜007”,此次越野车与迪克牛仔的强势搭配,势必会让都市车一族从迪克牛仔的公路音乐中领略到“非常都市”的感动。而随着迪克牛仔充满磁性的歌唱横空出世。这款北汽集团最新推出的都市SUV“域胜007”车型也正式登场亮相,这次汇集北汽人智慧的专为都市人打造的SUV造型极具时代简约之风,大气内敛而不失力度,功能完备实用,是一款适合都市居住人群的量身之作。

    当都市的街道持续拥堵的时候,生活在都市的人群也似乎早忘记驰骋的本能,人们的心也随着不堪的都市路况变得拥堵,而拥有驰骋都市中的洒脱是每个人的渴望,而这次《非常都市》中的迪克牛仔的精彩演绎,让一款实用型SUV在迪克牛仔驰骋不羁的声音中风驰电骋,载着都市人群自由向往的梦想疾驰加速,而充满励志的歌词也让人点燃热血豪情,充满战胜艰难的力量。会让人在车与迪克牛仔音乐的完美结合中体会到都市生活中的自由感受……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朱丹宣传新歌落泪韩红助阵大谈车祸经历(图)
下一篇:赵本山否认春晚和宋丹丹演《同桌的你》(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