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联盟那些30岁老将愈发凶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2-20 17:14:24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联盟那些30岁老将愈发凶猛

    太阳对阵小牛,纳什对阵诺维斯基。是不是让你回想起2007年的某些情景呢?

  五年前,他们两人都是NBA经理眼中的顶级球员。2007年,这两位曾经并肩作战的队友在MVP评选中分列第二位和第一位。2006年,他们在MVP的评选中位居第一位和第三位。

  太不可思议了,尽管两人都超过了30岁,但是他们本赛季依然能够打出MVP级别的水准。事实上,本赛季他们确实都打出了当年夺得MVP时的表现。诺维斯基如果持续有这样耀眼的表现,那么将有很大的机会收获职业生涯第二座MVP奖杯。

  上面这两个人只是冰山一角,联盟中还有很多年龄超过30岁却打出了比上个赛季更加出色水准。据统计,有12个人年龄超过30岁,在球员效率值的统计上要比上个赛季好,而他们的效率值都能排进联盟前50名。更重要的是,他们所在的球队本赛季预计都得至能取得少41胜,除了纳什所在的太阳队。

  看着这些统计你有没有发现,很多国外的球星大都来自德州三强球队,比如奥拉朱旺、邓肯、吉诺比利、诺维斯基、纳什、姚明、帕克。有点扯远了,现在回到原来讨论的话题。

球员

年龄

2009-10赛季效率值

2010-2011赛季效率值

效率值排名

科比

32

21.95

26.01

2

诺维斯基

32

23.01

25.16

3

吉诺比利

33

22.54

23.9

11

加索尔

30

22.97

23.96

10

纳什

36

21.67

23.72

13

加内特

34

19.51

22.30

18

奥尼尔

38

17.92

21.05

26

斯科拉

30

17.22

20.90

29

米勒(火箭)

34

12.96

20.13

34

奥多姆

31

15.98

19.99

36

布兰德

31

15.72

19.65

43

米勒(开拓者)

34

18.18

19.02

48


  吉诺比利今年33岁,曾在48小时内连续投中绝杀球。上周三同雄鹿的比赛最后时刻,马努用一个高难度的后仰投篮将球投进,同时比赛时间结束。随后在周四同掘金队的比赛,时间还剩下7.2秒,吉诺比利反跑到篮下接球,也是一个高难度的投篮,最后球在篮筐上转了两圈才进去,这时比赛还剩下4.1秒。但是就在安东尼要突破到篮下投出压哨绝杀时,阿根廷人出现在了正确的位置上,制造了一个带球撞人,尽管小甜瓜将球投进,但是只能接受无效判罚的结果。到目前为止,吉诺比利的出场时间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平均每场上场31.9分钟,但是效率值也是职业生涯新高。而马刺队也以23胜3负的战绩领跑全联盟。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小布复出火箭三人上双休城客场胜国王迎来两连胜
下一篇:姚明心声:我不想等到50岁时连路都走不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