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勒比海盗》将再拍2集大片续集没完没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2-06 15:49:12  来源:信息时报  

 

《加勒比海盗4》热拍 约翰尼·德普片场变身回归

 

    据信息时报12月6日报道 好莱坞电影的续集越来越没完没了了。《加勒比海盗4》都还要明年才上映,昨天又传出消息说迪士尼公司有意用连拍的方式同时开拍第五和第六集《加勒比海盗》。虽然这系列大制作不差钱,但明星都很忙,同时开拍的方式会比较有效率,先前迪士尼公司就试过同时拍了《加勒比海盗》第二部和第三部电影,他们有意继续采用这种方式,目前已经悄悄知会演员,要他们留出档期。

    另外,梦工厂动画的总裁杰弗瑞·卡曾伯格近日在伦敦接受了《帝国》的专访时也谈到了公司新片续集的计划安排。他表示《马达加斯加》会拍到4集,而《功夫熊猫》打算做完6部,至于《驯龙高手》目前决定是拍成3部曲,但他也表示可能拍更多,毕竟原著有8本书。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哈莉·贝瑞男友怒打记者免遭起诉逃过一劫(图)
下一篇:《让子弹飞》首映姜文妙语应答被赞和蔼可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