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MVP榜:保罗强势蝉联榜首湖人双雄跻身三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1-20 09:01:03  来源:腾讯网  

 

MVP榜:保罗强势蝉联榜首 湖人双雄跻身三甲

MVP榜单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NBA官网在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竞赛,克里斯-保罗蝉联了冠军宝座,而湖人双雄保罗-加索尔和科比-布莱恩特则紧随其后跻身三甲,以下是本周的具体排名——

 

    1、克里斯-保罗,黄蜂(9胜1负),上周排名第1

 

    保罗在一周之后捍卫了自己的榜首位置,他本周又拿到了2个两双,并且击败了同区劲敌小牛队。由于刚刚从严重的伤病中恢复过来,保罗的上场时间被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严格控制着,但在有限的时间里,保罗依然展示出了极高的效率,他是效率方面的楷模。

 

    2、保罗-加索尔,湖人(10胜2负),上周排名第3

 

    加索尔本周又拿下了3个两双,本赛季他累计两双次数以及达到了10次。加索尔过去3场比赛一共出手47次,命中了其中的29球,命中率高得吓人。

 

    3、科比-布莱恩特,湖人(10胜2负),上周排名第7

 

    科比本周场均能攻下29.7分,他本赛季的场均上场时间只有33.3分钟,是自执业生涯第2个赛季以来的最低值,但他的得分效率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科比本赛季的每分钟得分和每分钟投篮效率都能排在职业生涯第2的位置。

 

    4、德怀特-霍华德,魔术(8胜3负),上周排名第8

 

    在与猛龙的比赛中,霍华德上场44分钟砍下25分,不过魔术还是输给了对手。随后魔术回勇,霍华德场均出战33分钟,贡献18分12篮板,率领魔术打出强势反弹,迎来了3连胜。

 

    5、德隆-威廉姆斯,爵士(8胜4负),上周排名第2

 

    威廉姆斯本周的排名下滑了3位,我们并不能说他这周的表现不够好。OK,威廉姆斯本周4场比赛场均助攻下滑至9.5,但得分有23.8分,爵士打出了3胜1负,只是他的对手表现都太好了。

 

    排名6-10位的分别是:6、拉简-朗多,7、凯文-杜兰特,8、德里克-罗斯,9、韦斯布鲁克,10、诺维茨基。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曝火箭不惜代价引进甜瓜若不续约仍强行交易
下一篇:9球决赛潘晓婷险胜周婕妤首次夺得亚运金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