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时间限令松动姚明想打背靠背明年突破24分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1-10 16:41:33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的医疗组正在认真对姚明复出后的伤病情况做着监测,而一旦小巨人的脚伤没有出现任何反复的情况,那么球队很有可能提早解除姚明的24分钟上场时间禁令。

 

    一名球队官员在当地时间周二,火箭队的常规训练后向在场记者透露,“火箭医疗组正在对姚明的脚伤复查,如果复查结果显示,一切都向好的方面发展,那么球队可能会在限制他上场时间方面做出些让步。”

  

    火箭本赛季以1胜5负的糟糕战绩开局,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姚明并不能百分之百地投入到比赛中去。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严格遵循队医的指示,每场比赛限制姚明的出场时间在24分钟以下,并且每每遇到背靠背比赛,姚明只能避重就轻,参加其中的一战。而对球队更为不利的消息是,就在姚明还未能完全恢复之际,球队两大控卫阿隆-布鲁克斯和凯尔-洛瑞又相继倒下,这就再次为新赛季火箭的前景蒙上了阴影。

  

    不过好在姚明的恢复情况趋于稳定,而他也正在逐渐适应比赛的节奏并融入全队。姚明表示,虽然在未来一段时间里,时间限令的情况不会改变,但他自己却渴望出现在每一场比赛之中。

  

    “球队需要稳定的发挥,”姚明说道,“这意味着你必须要保证一个稳定的阵容。一个家伙总在先发和替补的位置上来回交换,我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团队良好的表现。所以能够打背靠背的比赛,我认为这对我自己和我的队友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火箭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晚做客华盛顿挑战奇才,而这也是新赛季开始后的首个中国德比,姚明也非常渴望能在这场比赛,与易建联有精彩的碰撞和对决。

  

    在本赛季的前6场比赛中,姚明场均出战21分钟,有12.8分和6.5个篮板的贡献。而在与相熟记者的交谈中,姚明还不经意间透露,如果恢复情况顺利,24分钟的时间限令很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被教练组解除。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王大雷情绪低落脏话骂球迷被国奥官员找去谈话
下一篇:吕文君破门吴曦补时绝杀中国队2比1逆转吉尔吉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