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Selina未婚夫写千言情书获大赞被封“新偶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1-02 10:09: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Selina未婚夫写千言情书获大赞 被封“新偶像”

Selina前日在医院度过29岁的生日,未婚夫张承中写了一封千言情书祝福爱人。

Selina未婚夫写千言情书获大赞 被封“新偶像”

Selina(资料图)。

Selina前日在医院度过29岁的生日,未婚夫张承中写了一封千言情书祝福爱人,还在信中讲述了最近一周Selina的恢复进展,以及这一周来他心中所生的感触。而他也被S迷们封为“新偶像”。

心态

“我们也没有后悔接拍这档戏”

关于Selina被烧伤的原因,每天都有不同版本出街。面对这种纷繁杂乱的情况,张承中代妻发言表示:“各路媒体猜测,但我相信,她不会,我们也没有后悔接拍这档戏。”他透露Selina本身“超迷”战争剧,“因为战争中总有很多血泪交织的动人故事……我(也)是支持的,因为S.H .E .的每一步,都在累积传奇。这就是接戏的唯一原因。”

病情

“忍不住痛时她会不停地要求加吗啡”

Selina生性开朗活泼,张承中表示伤病中的她与平时“一点都没变”,“现在病床上的她,就跟平常的她一样,胆小怕鬼爱哭怕痛但乐观开朗。”

即便乐观,哭泣也是难免的,因为每天换药会很痛,“痛得受不了她会骗自己一下就过了,或泛着眼泪却笑着说我好像习惯这个痛了,换药更痛她会求医生给她多打几针止痛针,然后说服自己说换药才会快好,忍不住痛时她会不停地要求加吗啡,哭喊、发抖、生气、埋怨、泄气,然后随着吗啡渐渐昏迷,带着泪光安慰自己:就快要昏迷了……。每天重复害怕剧痛,每天依然坚强面对。”

感触:度日如年、不舍不甘

“事发至今也不过一周,却度日如年。”信末,张承中坦承Selina突遭火伤,自己“不舍不甘”,更有媒体爆因为Selina伤势不稳伤口渗水,他一度在医院痛哭。虽然如此,事发后张承中的反应还是深受赞许——— 对未婚妻照顾无微不至,对媒体沉稳有礼。巧的是,昨天是张承中生日,Selina的粉丝们在官网留言“新晋偶像阿中生日快乐!我们支持你!”

“老婆,虽然很漫长,我们心里都清楚,你一定会通过这个考验,祝你生日快乐,浴火重生!”

———摘自张承中“千言情书”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张学友没收到春晚邀约四大天王重聚可能性很小
下一篇:张雨绮汪小菲分手原因曝光传汪母付百万分手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