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鲁尼嫖妓10分钟了事妓女:他做完大骂自己是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0-20 08:44:35  来源:腾讯网  

 

鲁尼嫖妓10分钟了事 妓女:他状态差与我无关

海伦-伍德和珍妮

 

    腾讯体育讯 召妓丑闻让鲁尼一蹶不振,小胖虽然尽力挽回了爱妻科琳的心,但在球场上他的状态却一落千丈,而为了逃避目前这种尴尬的处境,他甚至拒绝续约想要离开曼联。而鲁尼召妓事件的另两位当事人——妓女海伦-伍德和珍妮,两人非但没有丝毫悔意,反而继续大曝鲁尼糗事。

 

    23岁的海伦-伍德曾经跟一位女伴与鲁尼在一家酒店内大玩3P,但据她透露,当时鲁尼的心情就已经非常糟糕,担忧自己职业生涯的小胖甚至在床上10分钟就草草了事。“当时鲁尼就坐在床上,他非常沮丧的说:‘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干这个,我现在的感觉就像屎一样。我已经结婚了,而且我的孩子快要出生了。’”

 

    海伦-伍德透露,鲁尼当时已经非常后悔:“‘妈的,我妻子怀孕了,而我却在这里干这个!’鲁尼很担心家庭,而且他也担心自己的职业生涯,很多人都不会因出轨而担心自己的事业,但鲁尼真的太有名了,因此他的麻烦肯定比较多。在这件事情被曝光后,鲁尼在球场上的表现越来越糟糕,任何球迷都可以嘲笑和讥讽他,这让他非常难受。”

 

    虽然鲁尼召妓是错的,但将“客户”的资料和秘密出卖给媒体,海伦-伍德和珍妮恐怕更加不可饶恕。但两人对此毫不在乎,她们根本不关心自己的行为是否会毁掉一位伟大的球员。“在鲁尼身上发生的事情跟我们毫无关系。”珍妮辩解道:“我们只是在工作,而且靠这个赚钱。这件事被曝光的唯一原因,就是我的一位闺中密友将此事捅给了媒体,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将这件事公布于众,后来的事情都是被逼无奈的选择,这件事让鲁尼受伤颇深,我们同样如此。”

 

    海伦-伍德也讲述了自己不幸的过往,这位15岁就开始皮肉生涯的博尔顿女孩儿表示:“当时我住在一个非常混乱的地方,我意识到自己必须要搬离那个地方。但我没有钱,这时候珍妮找到了我,她告诉我必须要找一份工作,于是我就开始了妓女生涯,我是被生活所迫才走上这条路的。”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詹姆斯复出砍33分热火负山猫
下一篇:组图:C罗咆哮落寞伊布成背景穆帅“抹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