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荷足协重处断腿元凶官方:德容被赶出国家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0-05 08:11:23  来源:腾讯网  

 

荷足协重处断腿元凶 官方:德容被赶出国家队

德容放铲本阿尔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荷兰足协官方宣布,为了惩罚在3日晚曼城同纽卡斯尔联的英超联赛中恶意放铲铲断纽卡小将本阿尔法左腿的“凶手”、荷兰国脚德容,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维克不顾即将开展的2012欧锦赛预赛,执意将其赶出国家队(荷兰队大名单)。

 

    曼城同纽卡一役第4分钟,曼城球员德容施展“剪刀脚”,将本-阿尔法放倒在地。从慢镜头可以看出,德容的飞铲直接击中本-阿尔法的支撑脚(左小腿),中招后的本阿尔法随即倒地不起,痛苦不堪。赛后,确诊本-阿尔法的胫骨和腓骨同时骨折,周一将在曼彻斯特进行手术,预计缺席赛场6个月。

 

    如此恶毒的行径立即引起了各界的一致批判,连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维克也对德容的这种行径深感不耻,“我看过当时的图片,这种野蛮的犯规完全没有必要,他太粗野了,这很不幸,特别是因为他根本没有必要这样做。遗憾的是裁判甚至没有出示黄牌,在他心中显然有其他标准。”

 

    虽然当值主裁“放生”了德容,但作为国家队主帅的范马尔维克显然不想轻易饶恕德容。由于在早前公布的国家队备战本月的2012欧锦赛预赛的大名单中德容已经入选,范帅为了惩罚德容,不顾大战将至执意要将其踢出国家队大名单。在荷兰足协官方中,范帅发表申明称,“我刚刚通知了球队并告诉他们,我不想再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不久的将来,我将会跟德容讨论这个问题,但现在我们必须先把精力放到即将到来的2场比赛。”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召妓门后形象严重受损赞助商宣布暂封杀鲁尼
下一篇:诺阿5年6000万正式续约公牛愿承担更多责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