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庐山恋2010》首映秦岚:我从不主动示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9-28 08:20:01  来源:扬子晚报  

 

    日前《庐山恋2010》全球首映典礼在北京举行,女主角秦岚以及CCTV6当家花旦主持人经纬佩戴CEMNI千年“Star Light星光”高级定制珠宝闪耀典礼。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9月28日报道 30年前一部《庐山恋》风靡全国,获得了第四届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奖。30年后,这段恋曲将于国庆黄金周搬上银幕。作为30年前《庐山恋》的续篇,这部由张瑜执导,秦岚、李晨、方中信主演的爱情电影,在保持老版《庐山恋》纯爱精髓的同时,各种潮流元素的加入也令其中的爱情更加前卫和热烈。日前《庐山恋2010》全球首映典礼在北京举行,女主角秦岚以及CCTV6当家花旦主持人经纬佩戴CEMNI千年“Star Light星光”高级定制珠宝闪耀典礼。

    秦岚身穿黑色礼服,指腕间CEMNI千年珠宝重达5克拉的复古戒指以及钻石双色手镯相映成趣,秦岚向媒体坦言她的爱情观:自己现实中对感情相当矜持,即使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也不会主动去表达,即使失去了对方,也只会默默地暗自后悔。而谈到男友陆川(博客)为自己做的最浪漫的事,秦岚也表示,现在大家都很忙,可能也不常见面,但是如果对方能够为自己24小时开机,让自己随时都能找到他,那就是最浪漫的事情了。而CCTV6当家花旦主持人经纬当天一袭深蓝色抹胸短裙,佩戴CEMNI千年珠宝提供的梨形钻石项链,21颗克拉级以上的梨形钻石将经纬衬托得更加高雅美丽。《庐山 恋2010》全球首映典礼将于9月29日19:35在CCTV6播出。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泰坦尼克号》老年露丝扮演者逝世享年100岁
下一篇:梁朝伟买情侣手镯哄老婆(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