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正式消息!彭帅无奈因手腕伤势退出美网第三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9-05 09:23:32  来源:新浪体育  

正式消息!彭帅无奈因手腕伤势退出美网第三轮

彭帅在发布会上选择以笑容坚强面对(摄影:舟尔)

 新浪体育讯 纽约4日现场消息,据美网赛会宣布,彭帅最终无奈因为手腕伤势宣布退出,保送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不战而胜晋级女单第四轮。此前彭帅曾在第二轮爆冷打败了世界排名第10的赛会9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而此次在法拉盛打入第三轮的成绩已经是她历次角逐美网女单赛事的最佳战绩,因此出现现在这个局面无疑是令人非常遗憾的。

  此前,笔者早先曾于球员休息室中见到了刚刚来到赛场的彭帅,对于球迷们非常关心的伤势问题,彭帅表示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是“肌肉有轻微撕裂”,而医生也建议最好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以免伤势加剧。

  那时候彭帅刚刚与自己的外籍教练来到赛场,正在准备通过安检人员的检查。很明显,由于昨天晚上休息得并不好,彭帅显得情绪并不高,只是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的伤势。

  “接到大会医生的通知,说是手腕肌肉有轻微撕裂,”彭帅淡淡的表示,“他是建议我不要再做剧烈运动,以免伤势加剧。”随后她还挥动手臂比划了一下,“还是可以伸直,但是如果做屈臂动作的话还是会有疼痛感。”显然,如果只是这样的话,那更加不适合去发力打球了。

  简单与笔者聊了聊后,彭帅表示自己会与教练一起去大会医生那里取检查结果,然后具体与对方讨论一下,以最后确定一下这场与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的比赛是否退赛。现在看来,为了使得伤势不至于加重,最终我们还是等来了一个令人感到非常遗憾的消息。稍后,彭帅将接受媒体采访细述详情,我们也将继续带来前方报道。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国际羽联官网宣布:周蜜因兴奋剂阳性被禁赛两年
下一篇:鲁迪末节发威西班牙重演06决赛希腊错失良机惜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