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水货状元底薪加盟山猫布朗与乔丹终再度携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24 08:51:09  来源:腾讯网  

 

水货状元底薪加盟山猫 布朗与乔丹终再度携手

设计台词:昔日“父子”再相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根据ESPN报道,2001年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曾经钦点的水货状元夸梅-布朗在今天同夏洛特山猫正式签约,这也意味着乔丹和布朗将会再次合作。只不过看着昔日队友兼球队高层如今成为自己纯粹的大老板,不知道布朗心中有何感想。

 

    无论是乔丹还是布朗,他们当年都没有给奇才带去球队希望得到的东西,而当年选秀大会上乔丹确定布朗成为球队状元的这一事实也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大的选秀笑柄之一。然而在几经周转之后,布朗这次又和乔丹实现了合作。在今天他同山猫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总价值约为1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这位身高211公分的水货状元也终于在自己的盛年,让他的薪资沦落到了当年的迈克尔-奥沃罗坎迪的水准。

 

    身高211公分现年28岁的布朗在上赛季为底特律活塞效力,总共出战48场比赛,场均上场13.8分钟能够得到3.3分和3.7个篮板。在布朗九年的职业生涯当中,他总共出战过510场常规赛,场均也只有6.7分和5.4个篮板入账。“布朗真的想再次去尝试挑战,为乔丹打球和在拉里-布朗麾下效力。”布朗的经纪人马克-巴尔特斯特恩表示,“我觉得这是布朗最终决定加盟山猫的原因。”

 

    “上个赛季对于布朗而言非常的艰难。”巴尔特斯特恩表示,“但是我觉得布朗真的很兴奋加盟山猫,他也希望去翻开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布朗希望再度能够获得机会并且证明一些事情。”

 

    乔丹当年对于布朗的表现非常不满,而实际上布朗也很可能觉得乔丹用状元签选中他并对他过于苛求让他承担了太大的压力,两人之间一直被认为有着很深的矛盾,不过巴尔特斯特恩觉得也许这次签约会让一些事情得到澄清。“乔丹在布朗签约一事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乔丹希望布朗能够成为山猫的一员,并且希望再一次给布朗机会。”巴尔特斯特恩表示,“实际上布朗本来有很多更简单和更可能会让他感到舒适的选择,不过他最终还是决定成为山猫的一员,对他而言这是一种挑战本能在决定他的归宿。”

 

    无论如何,布朗再一次成为了乔丹的下属,而这次他们的合作将会有怎样的结局,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甜瓜或与史密斯打包交易火箭反可因此更成功
下一篇:伍兹与妻子艾琳正式离婚6年婚姻毁于性丑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