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许志安承认曾与前助手相恋付百万分手费(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17 09:00:00  来源:网易娱乐  

 

    近日许志安的前助手“细佬”潘恒章承认曾与许志安热恋两年,最后收取七位数字的“遣散费”后分手收场。16日许志安亲手写信致媒体回应事件,承认和前助手“细佬”的恋情,及指当时自己的处理不成熟不够好,让“细佬”在这两三年中受苦,向她说声对不起。

许志安承认曾与前助手相恋 付百万分手费(图)

许志安和助手“细佬”合影。(资料图)


    网易娱乐8月16日讯(图文/粤港报道组 报道) 许志安与两位旧爱余德琳、郑秀文的三角恋情再现“第四者”。近日许志安的前助手“细佬”潘恒章承认曾与许志安热恋两年,最后收取七位数字的“遣散费”后分手收场。16日许志安亲手写信致媒体回应事件,承认和前助手“细佬”的恋情,信中许志安承认当时自己的处理不成熟不够好,让“细佬”在这两三年中受苦,并向“细佬”说声对不起。

    近日跟随许志安20年之久的前助手“细佬”潘恒章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承认曾在郑秀文之后与许志安热恋两年,最终在收取他七位数字的“遣散费”后分手收场。一时间许志安被冠以“贱男”称号,形象跌至谷底。

    8月16日下午,许志安、苏永康、梁汉文等到达天后一排舞室进行彩排。许志安于下午4时许分在助手陪同下到达,此时有媒体问及为何一直隐瞒与前助手“细佬”的恋情,许志安一言不发进入排舞室。随后许志安的助手拿出他亲手写给传媒的信,内容是承认和前助手“细佬”的恋情,信中许志安承认当时自己的处理不成熟不够好,让“细佬”在这两三年中受苦,并向“细佬”说声对不起。

    而Big4另外两名成员梁汉文及苏永康随后也到达现场,但并未回应此事,梁汉文更声明今后不会再回应好友的绯闻,因为不想这件事没完没了。

    公开信内容:

    致各传媒好友:

    前几天,细佬,我以前的女朋友,接受一份杂志访问。好多谢她说我是一个好人。在这两三天之中,我一个人在家,抚心自问,其实我一直都想做一个好人,但系其实我根本就不够好。如果我够好,不会令到她在这两三年里受苦。原来有很多事,尤其是感情事,我都处理得不够好。有很多不够成熟和不洽(恰)当的地方。在这里,我真的要衷心的向细佬说一声,对不起。

    至于Michelle方面,我公开了分手后,为她带来了无尽的风风雨雨,令她受到极大困扰。带给她身边的家人、同事很多的麻烦及不便。无论对Michelle又好,对爱她的人也好,我都带了伤害给他们。

    这些责任,我必须承担,我全部一个人来承担。请大家不要再打扰他们的生活,好好让他们安静地过日子吧。

    感情的事,真的不可以用三言两语道尽,希望大家给我多一点时间和空间去检讨自己和处理未来要面对的问题。最近收不少圈中好友,记者朋友的问候和关心,你们给我的鼓励,收到晒,衷心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郭德纲:我退不出娱乐圈德云社不会关门(图)
下一篇:谢霆锋七夕忙工作称拍吻戏得张柏芝批准(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