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前中超深足外援生日当天猝死曾战德国世界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10 08:25:11  来源:腾讯网  

 

前中超深足外援生日当天猝死 曾战德国世界杯

这位前多哥国脚曾效力于深圳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足坛再曝惊天噩耗,据《多哥足球网》消息,前多哥国脚,去年曾效力于中超深圳队的黑人后卫昌盖因心脏病突发于自己的32岁生日当天在多哥首都洛美去世。

 

    据悉,昌盖回国本来是准备和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庆祝自己的生日,但没想到却遭此大难。多哥媒体称,昌盖在上周就因病被送进了医院,但却在8月8日当天突发心脏病死亡。

 

    昌盖早在1996年就进入了多哥国家队,12年间代表食雀鹰出场37场,作为一名后卫打进了5个进球。2006年,昌盖曾跟随多哥出战德国世界杯,还曾参加过1998、2000和2002三届非洲杯。

 

    在俱乐部层面,32岁的昌盖也有着丰富的履历,1997年,19岁的昌盖在突尼斯的CA Bizertin俱乐部出道,一个赛季过后转投意甲的乌迪内斯队,但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随后他又转战斯洛文尼亚的格里卡、维特贝塞、贝尔文托、纳斯尔等球队。2009年,他来到中国加盟了中超球队深圳,并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在代表深圳踢了23场比赛后,昌盖在09年底重返纳斯尔,不过仅仅只踢了几个月,昌盖就作出了退役的决定。

 

    之后的昌盖转换人生跑道,从一名职业球员转行做起了电子器材生意。他把中国的手机、监视器等安保器材转卖到多哥和非洲一些国家,赚了不少的钱。昌盖知道非洲很多人很有钱,但就是治安不好,所以中国的这些安保器材在非洲很有市场,对于自己人生跑道的成功转换,昌盖曾说他会永远感谢中国,感谢深圳。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组图:中国女排3-1荷兰王一梅取全队最高分
下一篇:弗老大:重回火箭是个错打替补是对我的侮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