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费根:火箭或下放帕特森三球员竞争最后名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09 08:54:05  来源:腾讯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休斯敦纪事报》的专家费根一如既往在博客中于球迷展开互动,在费根看来帕特森可能会被下放到NBDL进行锻炼,此外哈里斯,伊斯梅尔-史密斯以及亚历山大-约翰逊将竞争最后一个名额,其中火箭旧将麦克-哈里斯可能会笑到最后。

 

    球迷:如今火箭在每个位置上都至少有两名球员,那么他们有没有可能在新赛季里下放一些球员?比如泰勒,希尔和帕特森。希尔是否需要一些磨练才能变得更成熟?帕特森在这样一支火箭队内是否很难得到上场时间?

 

    费根:火箭应该会在新赛季里将球员下放到发展联盟,但一次将多名球员下放是不可想象的。帕特森如果在常规赛中盘阶段仍无法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那么他很有可能会被下放到发展联盟进行锻炼,这可能会使他从中获得好处。

 

    球迷:火箭不会考虑用杰弗里斯去交易尼克斯的艾迪-库里,关于这一点你曾断言。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将会如何操作?他们是会交换得到一名前场球员,后场球员还是选秀权?

 

    费根:我觉得火箭没有特定将目标集中在球队的哪个位置,现实的情况是:如果通过交易无法得到全明星级的球员,那么与其引进可能会打破球队阵容平衡与化学反应的其他角色,还不如按兵不动。如今设法节省薪金上的支出,应该是接下去球队的目标。

 

    球迷:谁会占据火箭阵容最后一个名额?之前你曾表示亚历山大-约翰逊,哈里斯与伊斯梅尔-史密斯都可能竞争这个位置,同时按照你了解的情况,这三名球员中谁更有可能成为胜利者?

 

    费根:目前说这些显然为之过早,不过现实而言麦克-哈里斯应该会笑到最后。尤其是一旦杰弗里斯被球队交易后,哈里斯获得最后一席的概率将大大增加,当然也不排除火箭签下伊斯梅尔-史密斯作为球队的第三控卫,然后把他下放到发展联盟加以锻炼。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奥尼尔早年时期珍贵照片假辫子照片分外雷人
下一篇:上海主场1-3爆冷负副班长南昌强援2分钟2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