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退役拳手称绰号被泰森盗用打官司索赔1.15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06 08:57:35  来源:腾讯网  

 

退役拳手称绰号被泰森盗用 打官司索赔1.15亿

兰德拉姆(左)怒讨说法

 

    腾讯消息 昨天,据美国TMZ网站报道,49岁的退役拳击手麦克-兰德拉姆正在谋划与拳王泰森打一场官司。该拳手声称,拳王泰森于25年前盗用了他“铁麦克” 这个绰号,于是状告泰森索赔1.15亿美元。

 

    迈克-泰森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级拳击手之一,但生活中的泰森丑闻不断,还曾因强奸美国黑人小姐锒铛入狱。2005年从拳坛退休后,转战影视圈。

 

    自称被泰森“盗用”了绰号的人叫做麦克-兰德拉姆 ,他曾经是一位职业的拳击手,他申明自己才是“铁麦克”绰号的真正拥有者,“我早在1983年,还未成为职业选手之前,就自创了‘铁麦克’这个称号。而拳王泰森则于1985年才开始职业比赛。”

 

    为了保护自己的权利,兰德拉姆决定诉诸法律。他已经在洛杉矶联邦法院提交诉讼,并声称自己拥有“铁麦克”这个绰号的注册商标。兰德拉姆表示,由于泰森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一直在使用这个绰号,因此侵犯了他的权利。

 

    在这桩有些无厘头的风波发生后,泰森的发言人也迅速作出了回应。美国TMZ网站记者与泰森的发言人坦尼·布鲁克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泰森的法律团队还未看见这起案件的文书,但是大家都确信这起案件并没有确凿的法律依据。”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同性恋运动会超万人92岁健美先生最年长(图)
下一篇:组图:巴萨中国行北京首训梅西轻松伊布孤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