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郭德纲弟子打人经纪人:道歉并配合其康复(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03 08:58:41  来源:网易娱乐  

 

    郭德纲方面8月3日凌晨致电网易娱乐,向网易娱乐讲述了关于郭德纲弟子打人事件的内部处理结果。德云社学生李鹤彪已向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节目道歉,并和该节目主编王春华对相关赔偿做了初步商量。德云社会全力配合北京电视台记者周广甫的康复工作。

郭德纲弟子打人 经纪人:道歉并配合其康复(图)

被打记者

    网易娱乐8月3日独家报道  (文/毛杰)昨天(1日)下午北京电视台称,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记者周广甫在采访郭德纲别墅侵占绿地一事时被拒绝,并遭郭德纲弟子殴打。今天(2日),《每日文娱播报》栏目组在京举行了该事件的说明会,被打记者周广甫讲述了被打全过程,栏目组方面称保留一切律法权利。而当事的另一方(郭德纲方面)也在8月3日凌晨致电网易娱乐,向网易娱乐讲述了事件的内部处理结果。

    打人不对 诚恳道歉

    据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介绍,在了解到德云社学生李鹤彪(新闻视频里打人者)在8月1日对北京电视台记者周广甫动粗一事后,8月2日,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下午来到北京电视台,向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节目道歉,并和该节目主编王春华对相关赔偿做了初步商量,王海表示,德云社学生李鹤彪在8月1日对记者动粗的行为影响十分恶劣,对整个德云社以及郭德纲本人造成非常十分坏的影响,郭德纲已经严厉的批评了李鹤彪这一行为,当天下午,原本王海要带领李鹤彪本人前往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亲自道歉,但因为李鹤彪当日下午被公安机关传唤而未能一同前行,王海称,郭德纲和德云社感谢北京电视台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对李鹤彪打人一事感到深深的遗憾,德云社会全力配合北京电视台记者周广甫的康复工作。

    又据王海介绍,8月1日德云社学生李鹤彪打人事件发生以后,全国各地新闻媒体对此事件高度关注, 8月4日,德云社会在北京对此事件进行媒体说明会。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被指不孝顺爷爷奶奶蔡依林“家丑”又外扬(图)
下一篇:《阿黛拉》法式喜剧新意足女版琼斯美艳另类(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