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快男选手周五带伤上阵李宇春恐无缘本周赛(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7-28 09:09:56  来源:成都商报  

 

    25日和26日两天,快男八强整体投入“铁血”训练,已经有几位选手光荣挂彩,本周五晚他们将带伤上阵。此外,传说中,本周五李宇春将担纲快男评委,记者昨日向快男导演组求证,对方回应“这事还存在很多未知数”。

快男选手周五带伤上阵 李宇春恐无缘本周赛(图)

李宇春恐无缘本周赛。

    成都商报7月28日报道 25日和26日两天,快男八强整体投入“铁血”训练,已经有几位选手光荣挂彩,本周五晚他们将带伤上阵。此外,传说中,本周五李宇春将担纲快男评委,成都商报记者昨日向快男导演组求证,对方回应“这事还存在很多未知数”。

    快男选手本周五带伤上阵

    有内部消息人士称:“本周五比赛的主题就是 战斗男声 ,军训只是一个开端,今年快男面临巨大压力,这些选手也将面临越来越大的考验。台里策划会已经定了路子,就是通过一系列严酷手段,锻造出几个真正的 纯爷们 。”25日和26日两天,快男八强整体投入“铁血”训练,已经有几位选手光荣挂彩,本周五晚将带伤上阵。

    李宇春恐无缘本周“快男”比赛

    近日,一条“李宇春有望本周担任快男评审”的新闻,更是引起了观众的高度关注。李宇春究竟会不会亮相本周快男比赛?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快男”导演组获悉,李宇春因档期原因恐将无缘本周“快男”。

    日前,有媒体传出“李宇春有望担任快男评审”的消息,引发广大观众和“秀粉”的强烈关注。不少网友表示,专业评审席上缺乏80后声音,让比赛有失公允。为此,成都商报记者致电“快男”导演组。据该导演透露,节目组早就有意联系80后明星担任评审。“其实,我们早就考虑邀请李宇春担任评审。首先,李宇春成名于 超女 ,不仅对音乐专业知识有相当的了解,更有许多比赛经验可以与选手分享。其次,作为80后的歌手,她与当下年轻人有着更加接近的音乐喜好。此外,李宇春幽默的语言表达,相信也能为精彩的比赛加分。”

    不过,该导演也表示,目前李宇春虽未在发片期,但档期依旧排得很满,本周五能否确定亮相还存在许多未知数。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刘雪华:再不转型就要被骂老妖精了(图)
下一篇:关之琳被曝嫁台湾富商男方百亿身家仍在涨(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