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弗朗西斯自降身价战CBA姚老板嫌100万美元太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7-26 10:31:12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CBA官网7月25日报道:

 

    近日有消息称,姚明前队友、三届全明星后卫弗朗西斯非常愿意来中国打球,而他也把自己的单季薪金,由150万美元下调到100万美元。那么上海队是不是他的首选呢?对此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否加盟上海还要看主帅的意见,另外,这个身价也是太贵了。

 

    绰号特权的弗朗西斯和姚明感情甚好,在姚明加盟火箭的头几年里,弗朗西斯给予了其不小的帮助。而弗朗西斯在火箭也是其生涯的巅峰时刻,三度入选全明星,虽然在03-04赛季结束后被交易到魔术,但随后在07-08赛季重回火箭,可惜的是,此时的弗老大已经没有了之前的神勇。

 

    弗朗西斯因为身体原因已经很难在NBA找到饭碗,但这位职业生涯场均拿下18.1分、5.6篮板以及6次助攻的控卫依旧有能力出现在NBA以外的球场。之前他就曾多次表示不排除来中国打球的可能性,并曾和姚明开玩笑说起此事。考虑他的身体状态以及竞技情况,弗朗西斯开出来CBA打球150万美元的身价,随后和经纪人商量后,决定降至100万美元。

 

    但100万美元打一个赛季,如果不进季后赛,只有4个月的时间,进入总决赛也不过是5个月。另外一点,100万美金的天价也不符合中国篮协的限薪令。而从现在的情况来说,一旦来中国打球,他的首选应该是上海队,毕竟他和姚明一直关系不错,另外他的能力也是在卢卡斯之上,对于志在崛起的上海来说是个有利的补充。

 

    那么姚明对此事有什么看法呢?姚明表示是否引进弗朗西斯还要看主帅的决定,这件事情不能只看两人之前的私交。一些时候还是要从球队的层面考虑。另外一点,他100万美元的身价还是超过了CBA的承受能力。

 

    姚明的意思很明确,第一是主教练的选择,另外一点,选择外援不能只靠之前的私交,更要看球队的金融管理操作,任何一支球队都不能只看成绩的提高,而不看球队的账务。(梁山伯)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赛后回放详解两红过程青岛球迷竟向主裁飞踹(图)
下一篇:皇马官方宣布劳尔离队周一举办仪式送别队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