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网友称超女刘力扬是同性恋曝光露骨短信(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7-24 09:29:30  来源:湖南在线  

 

    近日,网友“Fiona”在其博客发文描述了她与2006年超级女声季军刘力扬之间的一段“情感往事”,大曝刘力扬是“同性恋”,其所在的华妍公司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

网友称超女刘力扬是同性恋 曝光露骨短信(组图)

女网友曝光刘力扬自拍照。

网友称超女刘力扬是同性恋 曝光露骨短信(组图)

短信中,刘力扬自称“朕”。

网友称超女刘力扬是同性恋 曝光露骨短信(组图)

聊天内容十分露骨。

网友称超女刘力扬是同性恋 曝光露骨短信(组图)

刘力扬。(资料图)


    湖南在线7月22日报道 娱乐圈的绯闻层出不穷,明星的“性取向”更是吸引眼球。近日,网友“Fiona”在其博客发文描述了她与2006年超级女声季军刘力扬之间的一段“情感往事”,大曝刘力扬是“同性恋”,其所在的华妍公司则回应称“并不知情”。

    博文曝“我和刘力扬的那些事儿”

    7月22日凌晨3时许,“Fiona”发表博文,图文并茂地描述了自己与刘力扬长达3个月的“同性恋”情感。

    博文称,今年3月20日,“Fiona”因西安某电台朋友的邀请帮忙接一位嘉宾,而这位嘉宾正是2006年超级女声的季军刘力扬。相识后两人并没有马上建立联系。“你好,我是力扬……”,4月12日,刘力扬的一条短信敲开了“Fiona”的心扉

    4月23日,“Fiona”称与刘力扬在北京见面,两人在酒吧喝酒聊天后又回酒店继续把酒言欢,之后便拥有了激情的一夜。“Fiona”在博文中这样描述:“反正她力气很大,我们就在一起了,我实在无法描述两个女人在一起的感觉,开始我反抗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至少她身上的香气是之前我男友所没有的。”

    “这一夜之后,生活彻底改变了。”随后的3个月里,“Fiona”和刘力扬陷入了一场“爱情”,但是随着交往的深入,她发觉刘力扬对自己“只是玩玩而已”。而7月8日的武汉之行则成了两人的分手之旅。

    “Fiona”称自己没有想到她变成了一个魔鬼,“她竟然不承认我们之间的恋情”,这让她很受伤。“Fiona”称她没办法向别人提起此事,因为这是一段同性恋,会影响到自己今后的事业、家庭及家人,还有朋友对自己的看法,“我也只能用发博这种方式发泄了”。

    短信自称“朕”,言语挑逗露骨

    博客中,“Fiona”贴出了自己与刘力扬的QQ聊天记录以及手机短信,内容十分露骨,刘力扬在短信中自称“朕”、“皇上”,并称“Fiona”为“爱妃”、“老婆”等字眼,言语十分挑逗。

    刘力扬贴吧中一篇帖子显示,3月22日刘力扬曾在西安出席某公司的一场商业活动,与“Fiona”描述两人相识时间吻合。而在博文中曝光的一张两人在5月6日QQ聊天记录截图,则有知情人透露,此期间刘力扬的确有接到为北京一杂志社拍内页的通告,与两人聊天记录显示的时间与内容正好一致。

    因从博文描述中看博主也是娱乐圈中人,有网友质疑其借机炒作,“Fiona”特地在博文图片里抹去了自己的名字及电话号码,表示自己并非炒作,称“只想把这篇真实的文章安安静静的藏在一个新开的博客里,除非有人发现。”

    整个博客里仅有此一篇博文,但显然并不如博主所想的“安安静静”等人发现,博文发出当天便被网友发现并转至天涯、华声等论坛转载,网友纷纷跟帖,截止记者发稿点击量已突破10万。

    在博客的“关于我”栏目里,博主仅留下性别:女,生日:1983年7月24日,星座狮子座等简单信息,记者试图通过博客留言等到方式联系上发帖人,但一直未果。

    公司:我们并不知情,不会回应

    22日下午七时,记者联系上刘力扬所在华研公司,该公司负责宣传的刘念称对于博客一事公司根本不知情,听到这样的消息很吃惊。刘念称“刘力扬同性恋”一事根本是无稽之谈,公司不会做任何回应。

    [相关阅读] 刘力扬档案

    刘力扬,1982年出生,内地女歌手。大二时曾留学英国。回国后在2006年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比赛,作为广州分唱区第一名晋级年度总决赛,并获得2006年度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季军,签约天娱,正式出道,其粉丝称为“栗子”。赛后因为脚伤蛰伏大半年,后于2008年1月4日正式签约台湾华研国际音乐公司,成为S.H.E和飞轮海的师妹。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韩星李英爱被曝已怀孕4个月双方家长送祝福(图)
下一篇:"山楂树"女主角放弃高考(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