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2:30直播快男12进10比赛主题温情大玩怀旧(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7-16 09:42:56  来源:网易娱乐  

 

    2010快乐男声本周将进行12进10的首场淘汰赛,将有两位选手被淘汰,在上一场比赛中垫底的Delay组合有面临被淘汰的危险。本周快男将主打怀旧温情牌,何炅将带领一位新人主持共同出现在快男舞台,网易娱乐为您全程直播比赛进程。

22:30直播快男12进10比赛 主题温情大玩怀旧(图)

原创组合Delay成“危险选手”,濒临淘汰。


    网易娱乐7月16日报道 (文/苏敏)2010快乐男声上周进行了首场总决赛,虽然没有选手被淘汰,但Delay组合在争先赛中积分垫底,成为“危险选手”。在7月16日晚的12进10的比赛中,他们能否转危为安?而本周快男将主打感动和怀旧牌,12强选手将和观众一起回忆那些和青春有关的美好记忆,相信会让观众备感温暖和共鸣。评委方面,宋柯、许环良、影子和朱桦本周将继续担任评委。除了诞生全国10强选手外,本周比赛还将有一个最大的悬念,就是何炅将携一位新主持共同担任本周比赛的主持人,就目前看来,这位新人很可能是湖南卫视的美女主播孙骁骁。网易娱乐将为您全程直播比赛全过程。(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比赛22:30分正式开始)

    赛制曝光 三轮比赛淘汰两名选手

    上一场比赛中,武艺、张建波、赵帆和Delay组合分居选手排行榜上倒数四位,最终12强中唯一的组合Delay成为了本周危险选手,而“人气王”武艺、“小胖”张建波和赵帆有惊无险的顺利过关让观众都惊出一身冷汗。本周12进10的比赛中,新一轮规则全新出炉,快男12强将面临三轮连环考验淘汰2位选手。

    第一轮Delay组合将从剩下的11位选手中挑选自己的PK对手并封存名单。而其他11位选手将分4组演唱,每组中较弱选手进入危险区,其余为优胜选手。每组选手演唱后,主持人都将宣布Delay选择的选手是否在这组当中。若Delay选择的对手为优胜选手则由各自演唱后的积分分出胜负,此时危险区将由评审指定两位选手PK淘汰1人;若Delay失败,Delay与危险区指定选手PK决定去留。如果Delay选择危险选手,两人将直接进行生死PK。第三轮终极PK中,优胜选手中分数排名前三的争夺周冠军,危险区选手中淘汰1人。

    总决赛第二场玩“怀旧” 寻找8090的青春感动

22:30直播快男12进10比赛 主题温情大玩怀旧(图)

快男本周主打怀旧题材。

    还记得小虎队唱的那一首《爱》,还记得《灌篮高手》中帅帅的樱木花道,还记得张学友大哥刚出道时帅帅的青涩模样……多少青春偶像、多少影视作品和歌曲伴随着80后90后的成长,如今这些小孩已经站在快男的舞台上。7月12日,快男12强为总决赛第二场(7月16日)拍摄《感动你的第一首歌》主题VCR,届时,快男们成长的感动,怀旧的画面,加上音乐,将带观众会到8090的青春岁月。

    为这一次的感动主题,VCR画面特别设置得特别具有怀旧感,白色的墙面上贴满小虎队、王菲、张学友、灌篮高手,还有《城南旧事》等各种怀旧的海报,快男们对着镜头,静静地讲述或关于成长,或关于亲情,还有那些青涩的年少时的爱情。

    首位周冠军牙套王子谭杰希一如既往地选了欢快的歌《超级玛丽》,并将为我们讲述一连串深圳男孩的成长故事;李行亮、赵帆、吴俊余都选了诠释追求梦想的歌曲;刘心的一首《你真的舍得我难过》的VCR将首次为观众讲述他16岁初闯社会的种种;陈翔开始在音乐和成长的道路上读懂了爸爸,明白了成为一个男人的担当和责任;Delay组合将深情演唱《一生爱你》,献给在天堂的妈妈,感人至深。

    主持人采用“老带新”模式 孙骁骁有望亮相

22:30直播快男12进10比赛 主题温情大玩怀旧(图)

孙骁骁有望主持本周的快男比赛。


    在7月9日晚的比赛中,由何炅汪涵两大王牌主持的联袂主持让观众大呼过瘾,不过接下来的数场全国总决赛,将由何炅汪涵轮班带新搭档主持,新搭档到底是谁呢?本周五开始的12强淘汰赛,此前传闻的“老带新”模式也将实现。据快男导演组透露,本周五晚的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将由何炅携带一位神秘主持亮相快男的舞台。无独有偶,孙骁骁微博透露:“接到一个好消息,开心的同时觉得有压力。”呼声很高的孙骁骁很可能就是这位神秘主持,而之前传言的杨乐乐很可能下一场搭档汪涵。

    此外,在突围赛中有出色表现V-lady,以及谢娜等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也将成为快男总决赛主持人的候选人。究竟这位神秘主持花落谁家,一切拭目以待。

    快男组合新舞蹈曝光 将上演“眉飞色舞”

22:30直播快男12进10比赛 主题温情大玩怀旧(图)

“8090”组合紧张训练。

    继上周淘汰了六名选手后,剩余的十二名选手训练比以前更加努力和紧张。据记者了解到,目前“8090”组合在快男组合主要以舞蹈为主,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选手们“舞功”都大为长进,其中舞蹈出色的韩野和队长张赫更是客串舞蹈老师,带领队友排练舞蹈,而即将亮相的舞蹈也是动感十足,将“8090”组合里面型男们的帅气表现得十分到位。

    附录:快乐男声12进10总决赛第二场歌单

    (以实际播出为准)

    01号DELAY 《真的爱你》

    02号武 艺 《朋友别哭》

    03号王 野 《野百合也有春天》

    04号李行亮 《nothing gonna stop us now》

    05号玉米提 《无力去爱谁》

    06号李 炜 《天黑黑》

    07号吴俊余 《我的未来不是梦》

    08号赵 帆 《追风少年》

    09号刘 心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10号张建波 《8090的歌》

    11号谭杰希 《超级玛丽》

    12号陈 翔 《张三的歌》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专访《阿凡达》视效总监:真3D也救不了烂片(图)
下一篇:梅艳芳母亲斥香港司法不公每月只拿7万生活费(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