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版《还珠格格》开机李晟成第三代小燕子(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6-19 09:29:32  来源:华商报  

 

    记者17日获悉,新版《还珠格格》这两天已悄然在北京开机,而之前处于二选一竞争状态的“小燕子”人选也尘埃落定,与赵薇一样有一双大眼睛的李晟最终胜出,成了继赵薇、黄奕之后的第三代小燕子。

新版《还珠格格》开机 李晟成第三代小燕子(图)

李晟成第三代小燕子。(资料图)



    华商网-华商报6月18日报道 记者17日获悉,新版《还珠格格》这两天已悄然在北京开机,而之前处于二选一竞争状态的“小燕子”人选也尘埃落定,与赵薇一样有一双大眼睛的李晟最终胜出,成了继赵薇、黄奕(博客)之后的第三代小燕子。

    李晟获网友力挺胜出

    湖南卫视和琼瑶再次联手合拍新版《还珠格格》,湖南卫视从去年开始就大张旗鼓地启动了与之相关的一系列行动,进行了全国的海选报名,为该剧挑选演员搞了《芒果训练营》等活动,但最终选出来的新人都不入琼瑶的法眼,因此剧组又开始在有表演经验但却未大红的新人演员中寻觅合适的人选,最终圈定了李晟和杨蓉两位新人。

    记者17日从知情人处获悉,新版《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已经在北京秘密开机,而李晟也在经历了多次面试、三次试装之后,最终获得剧组认可,目前已进组参加拍摄。至于最终李晟胜出的原因,该知情人透露与网友力挺关系很大,“当时爆出李晟和杨蓉有可能出演小燕子之后,网上的评论很多,其中很多网友都对李晟很支持,觉得她的大眼睛和神情很像当年的赵薇,比较符合小燕子的形象;另外一方面,琼瑶本人也比较支持李晟,因此李晟就胜出了。”

    而之前李晟正在赶拍另一部偶像剧(剧评)《离爱》,档期上是否可以配合新版《还珠》的开机时间?记者昨日联系到《离爱》剧组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李晟的戏份提前杀青了,早已经离开剧组,至于是否前往《还珠》剧组报道,对方表示:“不方便回答。”

    新版《还珠格格》变数多

    同时,记者还获悉,新版《还珠格格》尽管刚刚开机,但中间已经发生过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变动,之前记者收到的通稿中,曾多次透露琼瑶爱将张嘉倪虽然没能演到小燕子,却是紫薇的不二人选。但记者昨日获悉,张嘉倪(去她博客看看)饰演紫薇一事可能出现变数。

    记者17日采访到张嘉倪的经纪人张先生,对方通过短信称:“不好意思,现在还不方便回答。”至于五阿哥,之前一直有消息称黄明是最佳人选,但记者昨日获悉,黄明并未如期进组,五阿哥换成另外一个演员高梓淇,他曾经参演湖南卫视投拍的《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等多部剧,目前是湖南卫视签约艺人。此外,尔康同样由湖南卫视的“自己人”何明翰出演,他曾和张嘉倪在《微笑在我心》中有过合作。

    记者17日致电华强盛视的工作人员,问及小燕子是否确定一事时,对方表示还没有确定,“琼瑶和导演组在选择演员上有分歧,所以现在还没有最后定。”那是李晟吗?“这个我不清楚,不过琼瑶倒是喜欢大眼睛的女孩子,因为之前有赵薇先入为主,她觉得小燕子就应该是大眼睛。”那李晟不就是大眼睛吗?“这个我真不知道,6月底我们会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到时候再向媒体透露。”

    随后记者采访到该剧的导演李平,对方承认已经开机拍摄,“我现在正在拍摄呢,忙得很,因为总是下雨,我们拍一拍停一停,麻烦得很。”问及李晟是否出演小燕子,李平有点犹豫地说:“这个你问宣传方吧,我真的不方便回答。”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赵本山:中国出个章子怡不容易
下一篇:小S神秘抵沪性感尺度再度惹火上海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