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曝莫雷与狼队谈交易欧洲最强中锋或辅佐姚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6-13 10:02:59  来源:网易体育  

 

    欧洲媒体报道,火箭在与森林狼谈一笔交易,莫雷或换来2米11的“白狼”佩科维奇,他堪称欧洲最强中锋……

曝莫雷与狼队谈交易 欧洲最强中锋或辅佐姚明

佩科维奇上篮 


    网易体育6月13日报道:

    据欧洲某媒体报道,火箭正在与森林狼商谈一笔交易,莫雷看中了森林狼在2008年选秀大会中选中的尼科拉-佩科维奇。
佩科维奇来自塞尔维亚,2008年,许多选秀网站将他视为前十的新秀,但因为他与欧洲球队的合同问题,他最终在第二轮第一位被选中。佩科维奇是名2米11的中锋,目前效力于希腊国内联赛的帕纳新纳科斯队。

    佩科维奇希望下赛季进入NBA打球,“佩科维奇合同里有买断选项,费用并不高,价格完全可以接受,我们正在商谈,现在我不会透露任何细节,但我对前景很乐观,”他的经纪人拉泽纳托维奇说。但森林狼三年900万美元的报价并不足以打动这位1986年出生的白人内线,所以他们正在讨论将他交易到火箭,休斯敦人愿意付出让他满意的薪水,用中产特例将他拿下。

    佩科维奇2009年入选欧洲第一阵容,成为欧洲最佳中锋。那个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上,佩科维奇场均14.8分和3.5个篮板。而在希腊联赛,佩科维奇场均12.6分和3.7个篮板。

    尽管佩科维奇是名白人内线,但与大多数喜欢拉到外线投篮的欧洲球员不同,他更喜欢呆在禁区,他的运动能力不错,并且身体强壮,热衷低位背身强攻,经常用暴扣结束战斗。虽然凶猛,但技术绝不粗糙,擅勾手,会挡拆,懂得在没有球的情况下与队友做掩护。这么来看,他与森林狼的“狼王”艾尔-杰弗森非常类似,堪称“白狼”。

    据透露,火箭和森林狼的这笔交易可能在选秀日完成,莫雷或许会用选中的新秀作为筹码。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瑞士赛中国女排3比1逆转俄罗斯决赛将与美国争冠
下一篇:组图:阿尔及利亚0-1斯洛文尼亚齐达内观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