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乐嘉抨击女嘉宾见钱眼开男嘉宾"全军覆没"(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6-07 09:31:20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在6月6日晚第33期《非诚勿扰》节目中,21号新晋女嘉宾陆美美在听到男嘉宾李智峰介绍完丰厚的收入条件后,马上夸对方有责任心跟孝心的行为引起了乐嘉极大的不满。而另一位条件优厚的外企高管也遭到“心动女生”的拒绝,本场节目的男嘉宾则全部牵手失败。

    网易娱乐6月7日报道 (文/上海报道组 小勤仔)6月6日晚,《非诚勿扰》播出第33期。在当晚的节目中,21号新晋女嘉宾陆美美在听完2号男嘉宾经济条件自我介绍后,没头没脑地赞其有责任心和孝顺,当场遭乐嘉炮轰:“有钱就有责任心吗?没钱就没责任心吗?我不是针对台上的男嘉宾我是针对台上的女嘉宾!”此外,本期男嘉宾中不乏帅哥与“钻石王老五”,最终却无人配对成功,全军覆没。

    乐嘉抨击女嘉宾见钱眼开 富豪男放弃选择

乐嘉抨击女嘉宾见钱眼开 男嘉宾

2号男嘉宾李智峰家境富裕、不喜欢女友交异性朋友。

乐嘉抨击女嘉宾见钱眼开 男嘉宾

张奀宁被两次选中心动女生。

    28岁的李智峰一身笔挺西装上台,主持人孟非忍不住调侃他:“你看上去像是新郎官,我像伴郎。”李志峰在温哥华投资房地产,他称曾经在打工时干过保安、推销、开酒吧,后来到日本白手起家,公司年销量20多亿,帮助800名以上的中国留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介绍完男嘉宾的资料后,21号新晋女嘉宾陆美美马上接话:“我感觉你很有责任心和孝顺。”一语激起乐嘉极大反感,他激动地说:“有钱就有责任心吗?没钱就没责任心吗?我不是针对台上的男嘉宾,我是针对台上的女嘉宾!”矛头并未指向自己,11号女嘉宾郭雅朦却站出来说:“我要是不灭灯我就成财迷鬼了。”李志峰在进入“男生权利”环节后,请出12号心动女生张奀宁,当他提问对方是否能为他放弃异性好友、暂时离开父母时,张奀宁表示:“我来自单亲家庭,妈妈一个人把我养大不容易,后半辈子我肯定是要陪在她身边的。”而两位两位女嘉宾也纷纷表示李智峰对于“异性好友”的想法过于极端,而遭呛声的李志峰最终表示放弃选择,离场后他称:“当她拒绝我时,我就根本没听另外两位女嘉宾的发言了。我觉得自己放弃是对的,感情不用勉强。”

    “哈利波特”擅长剥龙虾 太有女人缘吓跑女嘉宾

乐嘉抨击女嘉宾见钱眼开 男嘉宾

1号男嘉宾凌志佳擅长剥龙虾,很有女人缘。

    来自上海的凌志佳任职于一家旅游网站,他西服、礼帽的造型颇有魔术师风范。他的朋友们平时也都叫他“哈利波特”。男嘉宾卡通帅气的形象却并赢得女嘉宾的好感,“他长得没有安全感”、“我对哈利波特没兴趣”。凌志佳称自己有两个优点,一是帅,二是剥小龙虾速度超人,自豪地说没有一个人能比他剥得更快。他还酷爱用搓衣板洗衣服,孟非赞其支持低碳生活。

    介绍自己的感情经历时,凌志佳透露曾谈过5次恋爱,每次都成为别人倒数第二个男友,而且很旺前女友,“和她们分手后,她们都嫁得很好,有嫁给能买得起游艇的。”孟非打趣他:“你是一所学校,女人进入你这所学校,就强大成熟了。”一直都非常有女人缘的他,平时的早饭和下午茶都有女孩子帮忙准备。男嘉宾此言一出,女嘉宾们纷纷灭灯。

    32岁银行家遭拒  电力工程师对身高自卑

乐嘉抨击女嘉宾见钱眼开 男嘉宾

4号男嘉宾刘飞坚持选择心动女生遭拒。

    32岁的刘飞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任职于某外企银行的投资总监。业余时间对音乐、京剧、各种体育运动都有着浓厚的兴趣,他还是四届《三国杀》的冠军。工作忙碌的他基本一年365天都需要加班,也正是由于高强度的工作使得他顾不上谈恋爱,上《非诚勿扰》就是希望找到一个能够理解、支持自己的女孩。待进入“男生权利”环节,刘飞依然坚持选择心动女生20岁的模特(网易模特联盟)郭雅朦,却惨遭拒绝。

乐嘉抨击女嘉宾见钱眼开 男嘉宾

3号男嘉宾李国强对身高不自信。

乐嘉抨击女嘉宾见钱眼开 男嘉宾

5号男嘉宾梁鹏为人实在。

    3号男嘉宾李国强供职于电力公司,平时爱好是写网络爱情小说,一上台他就显出信心不足:“我的身高不高。”身高184的24号女嘉宾孙雪娇为他撑场。有过一段网恋生活的他称想找一名外形上让他心动,内心让他感动的女生,还透露最爱是韩剧(看相关剧评)《天国的阶梯》中的崔智友,最终遭女嘉宾们集体灭灯。5号男嘉宾梁鹏是教柬埔寨语的大学老师,最爱巴赫的音乐,为此还特地学习德语和小提琴。为人实在的他在节目中很认真的要求回答主持人孟非提出的“24个女生哪个不好看”的问题,引得全场爆笑,最终梁鹏也未牵手心动女生。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孟非汪涵等85位名嘴当选“30年风云人物”(图)
下一篇:“本山号”重庆选空姐身高能力都有要求(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