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交警纳民意多举措缓解凯运大道交通拥堵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2-31 09:54: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韦德黎 特约记者 唐光新)凯运大道地处凯里市区东出口,道路两侧有学校、大型商场、批发市场及客运车站等,是凯里市小商品集散地之一,也是各类货车、客运车等东出市区必经之路,车流量和人流量较大,交通秩序混乱现象也比较突出。为进一步加强凯运大道交通安全管理,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市人民政府的领导下,采取多举措,竭力缓解凯运大道交通拥堵问题。

 

    领导重视,加强部门联动机制。凯里市交警大队经过对凯运大道交通拥堵问题进行实地调研,针对当前该路段停车管理、周边集贸管理等问题,积极协调洗马河街道、凯里市新都再就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协商讨论解决办法。积极共同参与到凯运大道的整理中,加大停车及运输车辆的管理力度,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广纳民意,推进凯运大道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为推进凯运大道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行车秩序,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现场走访及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听取周边群众对交通管理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共征集到“建议凯运大道将双向停车改为单侧停车”、“加强路面秩序管理力度”及“希望在周边修建大型停车场”等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二十余条,为交警部门下一步的整治提供了良策。

 

    采取措施,加大凯运大道行车秩序整治力度。市交警大队及时对群众提出的可行性意见和建议进行研判,结合前期实地调研情况,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凯运大道行车秩序整治力度。一是大队制定长效机制,积极协同有关部门立即对长期违规占用停车道从事租赁和交易的“二手车”进行清理,从即日起不允许贴有“此车出售”、“物流货运”等车辆停放在凯运大道停车线内;二是对道路两边长期停放的商铺车辆进行整顿;三是对下货、载客、办事等临时停放的车辆进行有效监管;四是增加警力加大对凯运大道的巡逻监管力度,确保行人特别是学生、老人的安全以及道路的畅通、有序;五是将目前凯运大道两旁道路的双向停车线取缔一条,更改为单向停车,以此来解决凯运大道交通拥堵及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六是拟向市政府专题报告,提出在凯运大道周边修建大型停车场的建议。

 

    通过综合治理,凯运大道交通拥堵现象得到明显缓减,为市民出行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为凯里市创建平安、畅通城市打下了坚实根基。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11条线路公交取消乘务员8条线路可刷IC卡
下一篇:雷山千户苗寨污水有了归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